✖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 紫色海豚湾


人`可能会爱错
但是东西不会被爱错



哇`!!!!
各位早安啊`!!
今天早上吃面包
想起延伸
哈哈
好幸福哦`!




后来休息下上下网
弄了B0u bui gang的照片
满足感`!!
然后
油漆`!!!
爸爸去做工所以这次我自己油
刚开始还算不错
油了第一片墙之后
我的手酸酸了=(
呜呜
我趴在梯子上
心里喊救命==
但是那个时候我做了一个决定
哈哈
以后我要我的男朋友跟我两个人
一起油我的房间
这样每天睡觉都能想起油漆时的乐趣
幸福`!!
哈哈

之后下来休息下
再继续油
不懂用了多久
终于结束了
累死我了
从此
林家出现了第一只紫色的海豚`!!
wala0
你们没有看到我的死样罢了
全身都中了
衣服裤子
手手脚脚
还有头发`!!
全身都变成紫色了
我还真佩服我这个大小姐
整个大头虾酱
厉害`!
拍拍手摇摇脚`!
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






对不起啊`!
要我老爸zap sau mei
真的累垮了
哈哈
抱歉抱歉
我是真的有在心痛啦
只是
抱歉啦`! !
我这个不孝女
老爸出门前还要他帮我买一瓶Pepsi
Pepsi啊`!!!!
我会来迎接你的`!





明天又要补习了...
Hmm...
数学
加油加油`!
明年要找另一个补习中心了
虽然跟了小虫那么久
但是我这个人
没有感觉就读不下书
人少少的地方比较适合我==






人`可能会爱错
但是东西不会被爱错

因为它永远不懂得背叛
我特别珍惜
因为我知道它不懂得离开
只是我亲手把它送走 =(
我会在这里
等你回来`!
妈咪爱你`!






等着我的Pepsi回来`!!!
太棒了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