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 感恩


炼净我` 
使我更爱你`!



又一天了
Hmm....
昨晚很爱睡很累
结果就很早就上楼准备睡觉了
后来听到信息来了
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哈哈
-宝贝歆慈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我发现我的聊天方式跟语气
好像不一样了
哈哈
怎样都好啦
每个人都有迷失自己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
你不要放弃你自己
明年开始上课了要好好加油哦`!
在低潮时期还有朋友会陪伴你 =)

海螺的`!!
After SPM g0 Sh0pping plz`!




好像还没有到十二点我就睡了
哈哈
在这里先跟我的H0ney誊清下
Saya tak ada “d0wn” `!
我什么时候表现到很低落了啊
我最近都不懂多逍遥自在`!





Hmm...
我发现我充电充满了之后
我的动力来了
我要变得更坚强
比任何人都坚强
就算一个人在角落也不许哭
哭完累了就一定会睡着
浪费时间所以我不要`!
忍`!!!!
我做到了=)
明年一定要好好读书
尽量做到最好
不管多难多辛苦
教会的事奉也要加点油
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只在意神怎么看我
堕落从来都不是我想要的
以后的路我知道有人带着我的脚步走`!





哈哈
最近的夜晚还真难熬
平时没有什么
晚上咳嗽特别厉害
好像把心脏咳出来酱
痛苦`!!
哈哈
但是还好没有喉咙痛
不然没有的唱歌我会死掉
一切平安`!





《就想赖着你》
很久以前的戏了
拿出来看
里面的男主角
怎么看怎想怎么听
那些表情那些语气
真的超级无敌像`!
虽然样子是不像啦
不可思议中






晚上去拿工钱
我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来的幸福
虽然
我没有很富有
我没有大豪宅十多个佣人
也没有几百块的零用钱
但是我知道
懂得爱我的人
一直都在
他懂得如何为了家庭牺牲
他懂得如何让家人维持良好关系
不管失败多少次
都没有怨言都不曾放弃
他懂得应该如何讨好家里每个人
从来不曾埋怨
牺牲自己的时间
牺牲自己的力气
牺牲自己的口水
牺牲自己的自尊
牺牲自己的金钱
牺牲自己的所有
来到照顾所爱的人
他可以无私的奉献
不求回报的付出
我想大声的宣布
这样的一个人
就是抚养我长大的爸爸`!
永远都是
我最爱的爸爸`!

只是对不起
我家老爸不知道的还真多
误会更多
知道我的还有谁`?
哈哈
但是没有关系
这种Em0我不想再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需要太多聆听者
因为有你就足够了`!
慢慢来






给我自己的目标
2011年
新的开始
今年虽然不完美
但是今年的不完美将会造就明年更精彩的表演
学习独立
学习坚强
学习付出
学习体谅
学习关心

Yea`!
 




刚才去拿工钱
哈哈
本来要去楼上买手表的
想要很久了
那个款式`!!
可是竟然没有卖了
哈哈
算了吧
感恩感恩`!






Le0终于被送回家了
哈哈
被它强奸到
可怜`!





Hmm...
明天补习
闷闷的
哈哈
加油`!







虽然过了很久
还是很看不开
爱情不是唯一
为什么有人会把爱情放第一位
甚至比生命更重要`?
猜不透
爱情里多数是盲目的
只有离开了
才会发现当中的陷阱
才觉悟
就这样没有了性命... ...
值得`?





害怕中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