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 蛋卷`!


我们多久没有认真看看我们的天空`?
我们多久没有仔细感受它的温度`?




今天
起得特别早
哈哈
因为今天要做新年的饼干
蛋卷`!





在现今这个年代
还有多少户人家
会在新年的时候自己弄饼干啊`?
我看真的寥寥无几吧
我们是幸运的
哈哈`!
Hmm...
今天特别想念你



我起来的时候材料都弄好了
哈哈
证明我迟了
我吃了早餐后
刚刚好可以弄了
刚开始
我坐右边的炉
爸爸坐左边的
后来妈妈跟爸爸换
爸爸出门做点东西
哈哈
爽啊`!









在家后面的门外
开着收音机
开着电风扇
坐在炉面前
面对着树木跟蔚蓝的天空
偶尔有几只特别漂亮的小鸟飞过
刚巧被我看到的小松鼠
路过的小猫
回忆就这样
又回去那个时候
当时也是这样
只是少了收音机的陪伴
在那小小的空间里面
有你有我
有的时候还逼你讲故事
你弄出来的总是特别好看
你的微笑
你的慈祥
你的声音
你的味道

今天我的思绪不断围绕着你
但是很快又回过神来
不然就烧焦了><
哈哈
少了很多关于你的
看在前面枯萎的小地盘
以前有你的照顾
都是有树有草
有花有果
现在都变成废区了啦
想念...






不小心望望天空
突然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形容
你们
有多久没有认真的看看我们的天空`?
你们
有多久没有仔细感受天空带来的美好
那种感觉是舒服的
放松的
愉快的
精神的
总之就是不一样的






今天只弄一点点
两桶多
哈哈
有些倦不好的
就自己吃
结果就省去了午餐
分分钟连晚餐都能省掉了
哈哈
好好吃`!
说了很多笑了很多听了很多
今天
还真的不一样
跟妈妈说的话多了
虽然算起来真的很少
哈哈
但是这样算不错了



今天被烫到

被烧到
被撞倒
被刺到
被夹到
很多次`!!!
但是很有满足感
哈哈
把我烧醒了`!

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原本好像有很多东西写的
哈哈
算了吧





后来下雨
感受下不小心喷进来的雨水
舒服啊`!!





弄了不知道多少个小时
终于结束了
哈哈
站起来
脚好像要断掉了
哈哈
伸伸懒腰
舒服`!!






下次弄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期待-ing`!





不要告诉我你爱我
除非我不爱你
因为“我爱你”这个词
会把我弄得不知所措
我的表情跟反应绝对会让你误会
但是
我的冷漠我的没有表情
并不代表我心里想的能跟我的表情成等比
明白吗...
你不懂...

是不是我从小就这么爱面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