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 执着=累赘


看得开`每一天都有笑容
知足`才更懂得珍惜




今天睡得很迟
哈哈
无可否认我的确很猪`!





谢谢爸爸
用了两天的时间帮我弄新的厨
是一个鬼佬不要了的
然后给我爸爸
那个东西要千多块啊`!!
真的赚到了
真的很美`!!!





吃完早餐休息了一下下
上楼看看小说
Hmm....
我不喜欢故事的结局
最后两个人明明相爱却没有在一起
反而双方都跟一个自己并不怎么喜欢的一起
Hmm...
总觉得结局不合我意
双方带着痛苦委屈想念跟不舍
现实总是残酷的
哈哈
就这样很不满的睡着了
猪`!
梦里
我好像梦到很多东西
睡得很熟的时候
闹钟响了`!!!!!
可恶`!
是时候冲凉去补习了







去到补习中心
Hmm...
果然Miss了一堂课的后果
我还看得懂一点点啦
得到一个消息
张晓清可能去Bedf0rd教课
不行啦`!!!
这样我怎么办`?
原本打算明年的科学给她教的
泡汤了啦
又那么刚好
Bedf0rd有一个配套
说如果在一月8日之前
付了明年一月跟二月的学费
就有折扣5-10%
原价的
因为明年听说会起价
Hmm...
分明就是在我最需要拼搏的时候为难我嘛
我的数学也不能再继续了
Bedf0rd的数学不适合我
怎么办 =((((((
烦恼-ing






然后今天晚上的晚餐
火锅`!!!
太棒了
吃了好多好饱哦
话题暴增
谢谢=)
然后去Carref0re买东西
冰淇淋啊`!!!
还是0re0的`!
超棒的啦`!!
很可惜咯
那个Digi佬不在
没有帅哥给我看 =((
哈哈





明天做新年的饼
哈哈
两年没有做了
期待-ing`!!!
这个时候特别想念你
每一年都会提起你
不止一次
因为
你在我生命中
最特别
以前
两个炉
我坐左边你坐右边
你弄的总是美过我的
我也是给你教出来的
哈哈
煮饭切菜缝衣服
想念 =)
你过得好吗`?
你总是特别疼我
因为我实在是太可爱了`!
哈哈
今年
我帮你做你那份`!
好吗`? =)
不用担心我
我过得很好
永远都那么好
因为曾经给你照顾过的
都是最幸福的`!
阿嬷`我爱你`!








Hmmm....
你要坚强要加油`!
感情这种东西不能太执着
爱上了只会让自己分不清是非黑白
模糊焦点
模糊视线
看开一点
时间会冲淡一切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世界上值得你爱的人还有很多
不用为了一个男的流眼泪伤心难过
是你的永远都跑不掉的
不是你的
就算你们两个相爱
也没有办法在一起
我不懂的安慰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过
加油`! 
我们永远陪着你
笑一个吧`!







不用害怕被人利用
有人利用你证明你不是没有用的





哈哈
很多时候看的太开也未必是件好事
生活会特别乏味的
适当就好适当就好
哈哈
永远不能输掉微笑`!
Ye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