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 恐怖片放映日


不是日有所思`
就会夜有所梦`



昨晚睡不好
醒了很多次
哈哈
被噩梦一次又一次的惊醒还敢继续睡觉
这个叫什么`?
没错`!
就是猪`!
那么多个噩梦里面
我只记得一个
深刻
因为那场梦
不是被吓醒的
是心太痛
痛醒的
行的时候
隐隐约约
还能感受到梦里面的痛
躺下去
睡了
又是另一场不一样的噩梦




 
不是日有所思
就会夜有所梦
有些不敢拿出来欣赏的恐怖片
被埋在心里太深了
那颗心担心我会把那恐怖片忘了
所以趁我晚上不注意
把它放进我的梦里播放了
让我乖乖的过目一番
哈哈
真可爱`!
怎么会遗忘呢`?
只是暂时对恐怖片没有什么兴趣罢了=)





哈哈
今天早上起来
记起的不是最后一场梦
是那场痛醒的梦
都过了那么久了
为什么还要来折磨我`?
嫌我太的空吗`?
不过
真的很想
想确认
那场梦的真实性

太刺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早餐
看戏
弟弟从乡下回来了
还多了一架手机
看来挺开心的嘛 ==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原本不想看了的
心血来潮开来看
越看越爽
哈哈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等下看完戏
就要收拾下房间了
这几天弟弟不在
睡他的房间真的超爽的`!
又大又舒服`!
哈哈
永别了`!






明天又要补习了...
Hmm...
看来我对补习这个词
有点...






开学距离现在越来越近了
救救我吧`!






今晚
我不想再做恶梦了
尤其是那种痛醒的梦`!
死远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