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 通往回忆的非生物

 

一箱的盒子`装的可能是别人的垃圾
但那是属于我的回忆




昨晚
因为爸爸弄了新的厨给我
所以旧的就拿去楼下
那我就把衣橱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
顺便把房间里面装的盒子也拿出来
然后收拾的同时
发现了很多东西
也回忆了很多
哈哈





把照片拍下来
虽然不是所有的都拍下来
因为太多了
但是
也回忆了很多
哈哈




以前小时候最喜欢乱画一番
还附上一个很难看的签名
当时还觉得很好看
哈哈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画了的就拿去学校卖
还真卖得出去
而且赚得不少哦
哈哈






小时候就喜欢这些可爱可爱的小东西
哈哈
有些是堂姐给的
有些自己的
小时候单纯天真
还要写什么时候开始用
真的服了当时的我







总该收藏一些有的没的
哈哈
还有初中一那年最喜欢常常拿来看的
情书跟情物
现在都被冷藏了
以前还当宝贝
哈哈
还有别人送的卡片
还有很多不知道的东西




当然里面也包括了小学那年
做的东西
哈哈
这个是六年级那年做的面具
还真的蛮喜欢的
美啊`!
哈哈
小时候的我真有艺术天分
还幻想自己是画家
白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女人是感情动物
还是我太天真单纯
一些破了的气球
算得上是垃圾吧
正因为是跟当时对我来说
很特别的人庆祝生日
所以连一颗破气球也想收藏当纪念
服了我自己
这个是去年的吧
正因为这样所以家里特别多
在别人眼中是垃圾的东西
这个也有一点年纪了
至少也要五年前吧
大概就是五六年前
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也是邻居
但是很早就搬走了
美诗
她很喜欢画画
这个是在她搬走前画给我的
还收藏者
哈哈
看她也不记得了吧
也很少联络了








还有就是某人
整天粘着我的时候刚好遇到我生日
所以送了很大份的礼物给我
因为他还真的把我弄得快气疯了
还好他找到另一个
不然我现在已经躺在棺材了
Hmm...
现在才发现
原来在他的礼物里面
折了很多青蛙==
不累吗`?
拜托
有人会送青蛙的吗`?!
还有很多的相思豆
Hmm...
那只狗狗
我还真把它遗忘了






当然
还有朋友们写给我的东西
哈哈
里面的回忆还真多
但是就是不舍得丢掉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丢掉了很可惜
但是我给他们的==
应该早就在垃圾堆里面被送走了吧`?
哈哈
里面有我女儿的
有宝贝gang的
有白雪的
有美人鱼的
当然少不了我家笨企鹅的
Hmm...
我家企鹅就是不一样
单纯天真过人
感情多过人
写的东西也感性过人
哈哈







当然也有我最放不下的海螺`!!!
回想那天试音
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
好想继续哦...
都怪自己啦
成绩总是那么烂
Arh`!
看到他们都快疯了`!








是不是神经过敏
还是什么
枯萎的玫瑰
比起那些彩色的用来装饰的假花
有比较好看吗`?
曾经把它拿下来
可是丢不掉
哈哈
所以只好继续让它在那里咯






还有一盒装了半盒的回忆的盒子
出了一些应该出现在里面的东西
也多了一样
看似普通而且...
难以相容的东西
总之比起那些纸
更不可思议
总之就是我感情太丰富了
把我干了的眼泪也放进去
那个东西
Hmm...
蛮有意义的








原本应该还有一个
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那个朋友
被我不小心的抛弃了
找不回来了
会想念你的 =)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
哈哈
其实如果我把那些没有必要收藏的东西丢掉
我的房间可以很宽敞==
哈哈
可是那些
都是以后可能会忘记的回忆
真的
会忘记
所以
我不想把那些能勾起回忆的东西丢掉
不然我老了
就不能回忆童年了
哈哈









今天
睡醒
吃早餐
然后
继续睡`!!!!
然后起来
补习
回家





看戏
还吃了两包零食加一瓶Pepsi
当我的晚餐
哈哈






Hmm...
抱歉





看戏看到一半
才发现还没有打bl0g
所以就来了







现在
我要继续看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