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 常在耳边的歌

 是不是总会有一些音乐`
听了很想逃避`?




Hmm...
有些你很喜欢的音乐
每天都会听到
但是也总会故意逃避
不让那音乐在耳边响起
因为里面有的
不只是感动开心甜蜜
也充满伤痛跟酸酸的味道
那天晚上
的确感动了






Em0 啊`!
每天总是这样
哈哈
为什么就是喜欢在没有笑容的环境生活`?
习惯
但是这个习惯总要改吧
只是改了那么久还是改不到
哈哈






昨天失眠来
今天睡到十二点半
猪`!!




刚才整理下我的房间
看到了一张纸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喜欢玩我==
总被你搞得团团转
被你吓得魂飞魄散
那张纸
你给我
纸上的笔墨也来自你的笔
还记得那个地方

想把以前那家电话卖掉了
所以开来看看
想删除里面的东西
原来很多东西还在
我差点把《开玩笑》忘了
那段时间我都快没气了
就因为一个《开玩笑》
我想你忘了吧







有的时候我也不明白
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信息那么喜欢“哈哈”
我想...
应该是让看我信息的人觉得
比较没有那么敷衍吧
感觉总比没有“哈哈”来得好==
但是其实打了那么多“哈哈”
没有一次是笑着打的
哈哈
因为如果笑着
旁边的人也许会以为我傻傻了吧
而且
也没有什么东西好笑








最近听到一首歌
哈哈
它的旋律很活泼
听起来感觉也比较好

江美琪-爱情的重量

爱 交到你手上 要多少重量
会让你 停止飞翔
我 在你心上 有多少份量
值得你 费尽思量
尽情飞翔 你有那么多梦想
却不曾回头望
心花怒放 一点都不懂退让
挥霍你狂妄

看着你疯狂 看着你受伤
我只想成为你需要力量
我不是太阳 但是在黑夜我是温柔 月光

你有多疯狂 就有多受伤
我知道你需要安定力量
这样重量 是我能够给你最美丽牵绊
另一双翅膀

看着你疯狂 看着你受伤
我只想成为你需要力量
我不是太阳 但是在黑夜我是温柔 月光

你有多疯狂 就有多受伤
我知道你需要安定力量
这样重量 是我能够给你最美丽牵绊
另一双翅膀
尽情去飞翔


想你了`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