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 吾爱交叉线` !

 
原来平行线永远不能相遇`一点都不可悲
交叉线相遇了却越走越远`才难以接受




0mg`!
我想说我非常无敌严重的后悔
后悔没有跟浩去十分红演唱会啦`!
气死我了
不知道那天发什么神经
#然对这些没有兴趣
然后就一口拒绝了
Arg`!
气死了`!





今天起来
然后妈妈睡迟了
就比没有吃早餐了
有买面包啦
然后去教会
Hmm...
今天闹得很不愉快
不知道今天他怎么了
也不用这么重语气吧`?
冤枉咯
问一个问题罢了
好好解释不会败掉我青春吧`?
平时在教会也特别注意形象
特别检点
我能笑着说没关系
我能笑着把你当成开玩笑
心里面其实用了很多力气
死了很多细胞
花了很多功夫
在心里一直唱歌
在心里告诉自己怎么那么好笑
在心里说今天心情真好
在心里傻傻的笑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
哈哈
我就是有这种天分
家里很多口水战才不会展开
我很冷静并且心情保持愉快
哈哈哈
感谢感谢

还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那么冤枉

不久
那个团长进来后
骂人的才真的在骂人了
有人哭了><
Hmm...
无可否认
他这个缺点总是改不好
所以才被骂
不过骂得有点...夸张了
恭喜发财
屁股开花





之后
我们三个去一间小房前
练习我们的话剧
说了一些话
我听得进去
是啊
总要互相体谅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你的方式
但是我很愿意勉强的接受
毕竟
我真的不够成熟
做事不够干净利落
成熟度不够
我能听得进去
不等于我听得乐意
我喜欢软讨厌硬
骂人的声音太大声很吵
会使人心情烦躁
温柔的责备语气感动人心
而且使人全力以赴

只是有人一定听不进去的

压力压力`!
东西还没有来之前压力先来了
“你们是明年的团长跟副团长”
晕`!
我们好像都还没有给回应
那么快决定了吗`?

透不过气的一天
你死
我死
他死
她死
外面死
里面死
开心死
伤心死
大家都死
完蛋啦`!!!!!!!!






练习结束后
帮忙弄那些布置要用的东西
弄了很久
原本要买午餐的
没有开=(
饿饿饿`!
饿到去吃草
咬你啊`!!!!!!





听到石头的圣诞音乐很好听
就叫她发给我
想说换换信息铃声
但是我才发现
习惯了
Kiss The Rain听出感情了
用了那么就不舍得换
结果又换回去KTR了
至于那个圣诞的
算了吧==
跟你没有缘分





后来打扫后
去对面布置
然后我们的mil0冰终于来了
第一口
只能用幸福来形容`!
哈哈
饿了那么久
爽啊`!





感谢今天忙了那么久的弟兄姐妹
加油吧`!





五点了
不久爸爸就来了
去吃晚餐
哈哈
椰浆饭啊`!
好吃到你妈妈都认不得啊`! 






问了
能不能跟海螺的朋友去time square
Hmm...
没有意外应该0k的
虽然想去的心也不是很大
因为
没有钱啦`!!!!!
算了吧
偶尔需要接触不一样的人跟风景
只是明天要怎么从哪里回家
保佑我`!





后来就回家了
不知道是今天心情好
还是因为本来就很讨厌听到学校或者功课的问题
我想两者都有关系
一句话弄到我严重不爽
只是没有人知道
因为我对着电脑
表情没差
只是心里面严重感到愤怒跟不爽
冷静`!
明年奋斗plz`!
但是听说我明年的班很危险
难道就不能让我好好上课学习吗`?
死远远啦`!







平行线永远不能见面
交叉线
刚开始越来越近
接触之后却越离越远
永远不再碰面
很多时候不管是朋友
情人
或是家人
平行线
似乎比较好
在这种黑暗世纪
会不会有黏在一起的平行线`?
从开始到结束都一直在一起
一寸也离不开
Hmm...
我想不要那么天真了
哈哈

平行线也好
交叉线又好
只要到了最后最后
忘掉就好
每个过客久了都会被遗忘
过程开心过
成长过就好





部落格
纯粹只是发泄的地方
发泄并不等于责备不服气
是需要让我吸收冷静
呼出压力的空间
Huuuuuu`!!





找不到人发泄
只能找非生物倾诉的悲哀
哈哈
我喜欢`!
Kamu`!
Siam far far p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