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 迷失的圣诞

迷失的圣诞`
迷失的自己`




Hmm...
昨天我老弟霸占了我用电脑的权利
所以我今天用我的眼神夺回我的电脑
为的就是见你一面啊`!
我的Bl0g`!!!
哈哈





话说回来
前天晚上我真的有点...
怎么说咧
就是很希望有人能打电话来陪我聊天
但是又不希望是一些人
总之整个心情就是快精神分裂






然后昨天晚上教会有活动
名为“迷失的圣诞”
“The Missing Christmas”
Hmmm...
整个过程都还算不错
联合Kl福音堂的
他们的唱诗环节很可爱`!!






我们的话剧也进行的还算可以
至少有那个人气氛啦
当天虽然紧张但是没有太多的不自然
哈哈
谢谢玉琴姐帮我画胡须`!








谢谢为了当天而忙碌的弟兄姐妹们
谢谢虫虫老师
听他讲话总不会觉得闷
因为他很可爱
哈哈






昨晚开真的看到帅哥了
好像是英文班的
还以为他是那种不太说话的
结果玩游戏的时候刚好遇到他
感觉上还蛮热情的
是不是英文部的都这样啊`?








后来就结束回家了
之后又是失眠的一天
最近都很难入眠
难受死了><
之后爬起来
拿出我很久没有碰了的日记
把心里的话写进去
主题为
“迷失的圣诞?迷失的自己”
然后做的还是恶梦
恐怖><
但是这次还好啦
全部人一起逃命
不是只有我一个在逃==
心理比较平衡==
哈哈





很多事情不是很了解
为什么
我总不能跟他们一样笑着过每一天`?
总给人感觉忧郁
我是忧郁型女孩==
真佩服乐乐`!





早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