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 冬至-ing

离开了的人`不会再回来
但是一直都在`在我们心里




Hmm...
今天弄汤圆
哈哈
红豆沙汤圆
太棒了`!
拍了些照片
但是很懒
所以算了吧
哈哈






有点不喜欢我的房间
因为分不清白天黑夜
哈哈
睡到很迟才起来呢`!
又是噩梦
Hmm...
怎么都是这种不好的梦呢`?
最近的梦都是被人追杀之类的
吓死人咩`!?







哈哈
汤团要放冰橱才好吃`!
冷冷冰冰的
棒`!







现在要等堂姐他们来
然后一起吃晚餐






最重点的就是
请允许我
每一年的佳节
都 Em0 一下
由于是我的特点吧
还是缺点`?
冬至又来了
戳汤圆的时候
我又想起你了
以往
小时候
你们在戳汤圆
我想玩
但是你都不让我弄
说我不会
哈哈
但是每次我一闹脾气
你还是让我玩一点点
以前弄得汤圆都很多很多
你弄得都特别好吃`!
冬至了
你在哪里`?
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汤圆`?
要不要一起坐下来聊天`?
还是要讲故事给我听`?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你
每个佳节
变得没有气氛了
变得没有感觉了
Hmm...
你还好吗`?
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希望可以一家人一起坐下来
聊聊天讲笑话吃汤圆`?
你狠想吧`?
哈哈
我也是`!

冬至快乐
我想你了`! =)







Hmm...
其实
每个佳节
身在异地的人
不管是因为求学还是工作
都特别想家吧`?
或许看到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时候
心里还会有一阵酸痛
特别想念家里的味道






等下就期待晚餐配红酒吧`!
饿了><
明天又要补习了 
数学
饶了我吧`!






今天心血来潮
回答你的问题好了
我很好
虽然没有很开心
但是也不伤心
我没有喝很多水
但是我有喝一点点
你每次都问同样的问题
因为你习惯了
不是因为关心==





夜了`!
晚餐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