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ஐ海豚---♥〖青苹果棒棒糖2〗

♥ 又是你eee



哈哈哈哈_
今天Hor_


不懂是吃错药还是忘记吃药_


考话语前_
哈哈_
eee_
我看到你eee_
Aiyerrr_
看到我心很酸eee_
Aiyerrr_
心很伤eee_
Aiyerrr_
眼睛湿湿eee_
阿莲_
在我忍着泪的时候不要来安慰我_
eee_
怎么办eee_
看到你一次就伤一次eee_
是每一次eee_
你算下今天我看到你多少次eee_
做么会这样的eee_
很辛苦eee_
不是因为你做什么来eee_
是我自己的问题eee_


用指甲刮自己的手_
真的_
手在痛的同时_
心理的痛可以减少一点点eee_
两只手脱皮了eee_
没有感觉eee_
我终于知道做么他们用刀片割自己不痛了eee_
因为心更痛eee_


哈哈_
每一份考卷都有东西能联想到你eee_
怎么办咧?_
我也没有办法eee_
联想力太丰富了eee_


然后考科学前更死eee_
这次除了我的问题_
也因为看到了一些东西eee_
Aiyerrr_
原来我在吃醋eee_
你弄到我超级吃醋eee_
我弄到莲吃醋eee_
Aiyerrr_
你跟她很好下eee_


恩咯_
莲讲好像避爱人酱_
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会做那么dai b的东西咯_
只是自然反应来的咯_
我不想的咯_
真得很不好受咯_


结果考科学的时候什么都不会eee_
连我平时最不错的生物也死到惨惨eee_
整个脑在想着你eee_
很恐怖下eee_
很辛苦下eee_
手很痛下eee_
心更痛下eee_
某人很开心下eee_


我很努力在让自己不去想了_
我一直告诉自己_
林雨涵_
你现在在考试哒_
专心点_
可是不到一分钟_
又来了_
所以全部只好乱圈_
哈哈哈哈哈_
怎么办eee_


什么东西都能想到你eee_
你好兄弟刚才小小力动我的头_
我联想到你eee_
放学看到你班跟你很好的她_
又想到你eee_
刚才放学cheese ball告诉我_
-你小心一点啊-
-一个人在这里很危险的阿-
我又想到你eee_


很久没有听到你跟我讲话的声音了eee_
很久没有看到你关心的眼神了eee_
很久没有听到你担心的语气了eee_
很久没有对我笑了eee_
一句都好eee_
真得很想听多一次eee_
哈哈哈哈哈哈_
很久了eee_


哈哈哈哈哈_
很奇怪eee_
对咯_
我在想你eee_
对咯_
我每天都在担心你eee_
对咯_
每天都要看到你才安心eee_
对咯_
我在吃醋eee_
不对咯_
我不是喜欢你eee_
对咯_
我很不想没有你这个朋友eee_


刚才我又看回去了_
你那些信息_
对咯_
可能我们注定不是朋友_
所以你死了_
我仔细想下_
对咯_
注定不能成为朋友的_
对咯_
不可能的了_
想要有什么用Har_
你还要顾着你的某人的贪玩_
某人也很开心下_


你有他有她有她还有他_
很够了咯_
哈哈哈哈哈_
我可以不存在了咯_
对你来讲已经很够了咯_
我只是路过的路人罢了咯_


哈哈哈_
明天不能看到你_
因为明天考地理_
李慧慧啊_
教到那么用心_
拼死啊!!!_
可能咩_


你的名字啊_
你的背影阿_
你的样子啊_
你的声音啊_
你的眼神啊_
你的一切啊_
一直在打扰着我啊_
你懂吗!_


你的痛我懂eee_
我的痛你懂没有eee_
你懂也不会理eee_


我再等着假期eee_
等着可以不用看到你eee_
这样我就可以更快忘记你eee_


我很认真的问_
为什么_
为什么我会遇上一个不能成为朋友_
却很在意的人_


郑咏仁_
你名字几时能消失_
几时能忘记_


为什么你可以忘记我不可以_
我潇洒不起来_
坚强不起来_
♥ 为什么_



♥ 雨天 ♥

2 条评论:

  1. 要勇敢站起来哟!别为了别人而伤害自己,痛在身上,痛在心上。。。在心里一个人的痛,而他并不知道,何苦呢?好好爱惜自己,好好的冷静下来,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_
    他不是不知道_
    是知道了也没有用_
    哈哈_
    谢啦_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