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ஐ海豚---♥〖mixed feelings〗



♥ Campur Campur d feelings




哈哈_
今天的心情真的多样化Har_






今天上地理_
上到很专心下_
想看看有没有信息_
吓到我一下两下三百下_
除了莲的之外_
还有一个稀客_
跟nutnut聊到很开心下_
Hohoho=)_
她笑起来都几靓女下_







第一次下课_
很开心咯_
微把礼物拿来给我了_
海豚书签!!_
可爱!!_
很开心咯_
不过有很下到做么那么突然罢了_
不懂做么对那个海豚书签一见钟情_
不懂咯_
好像很有感觉酱_
不是因为它是海豚所以喜欢咯_
整个感觉就是_
很想珍惜它_
哈哈_
爱死你啊薇_






然后_
第二次下课_
整个心情就是_
低落_
因为担心莲_
去变形护照她_
她不在_
原来在班_
结果很近距离的==_
算了_
回到班上就翻开那些信息来看_
整个人傻掉了_
不过很快就调节好心情了啦_








哈哈_
放学_
看到一些东西_
酸酸的_
[做么咧]
我不想的_
哈哈_
虽然只是朋友上的帮助_
算了吧_
重点是连走出去也中_
不用那么巧的咯很多东西_






如果她没有提到他的话_
就很完美了_






哈哈_








今天心情都很复杂下_
不过Hor_
哈哈哈哈哈哈哈_
我还很正常_

♥ 几时才能放下_














♥ 平静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