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ஐ海豚---♥〖自己拿来衰〗


♥ 哈哈


这张图片都很不错下_
方成名言
-我还在等-
是方成吗?_
只是很熟_
嘴虽然这样讲_
可是心还在等_
[很抱歉不是我能控制的]


然后


哈哈_
刚才真的是自己拿来衰_
本来很有心读书了_
华语_
还想扫A tim_
过后不懂那一条神经线移位_
跑去拿电话找Daddy_
Hohoho_
他的回复Har_
从来没有过的奇怪_
Hohoho_
之后的练习_
一题用了十分钟都做不出来_
重点是我脑在想别的东西_


除了Daddy外_
还有莲_
她今天上课s来跟我说了一句话_
如果他不读高三的话_
莲就跟着转去国中_
至少国中比较注重英文_


Hohoho_
我没有讲_
But Hor_
你懂我在想什么吗_
你转过去代表我们也完了_
Hohoho_


然后怎么办咧?_
然后我除了身边的很多朋友之外_
没有人给我发泄了_
没有人让我诉苦了_
没有人更了解我了_
没有人能再让我只的信赖了_
虽然最近跟莲说的东西也少了_
因为太多东西都是他的东西_
她不会懂_
她只会不爽他_
怎么办咧_


Hohoho_
Haiyo_
今年友谊运气不是很好_
Hohoho_


Hohoho_
怎么办咧_
怎么办咧_


我要的不是怎么办_
我要的是答案_
我最近在想的东西的答案_
我想的东西_
根本就不会有明确的答案_
就算他们亲口说_
也不懂应不应该相信_
所以最后答案为空集_



去年在爱情里受伤了_
我一直都认为在友情里面不会受伤_
原来我错了_
我只是没有在里面受过伤_
结果今年重友情_
今年在友情里受伤了_
明年呢?_
亲情吗?_
我会做好心理准备_


以后的路只有自己了_
所以需要更多的坚强_
还有配合技术_
哈哈_
好朋友_
很难再找到了_
最多也只是比较好的朋友_


对咯_
很多事情都是作了很多心理准备_
所以发生了才容易冷静_
哈哈_
第六感太强了_
[自我安慰]


Haiyo_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咯_


我刚才开电脑后发现一样东西_
原来是“不小心”看到_
所以不是“常常”看到_
所以我可以写到大方点_
Hohoho_
是在故意刺激我吗_
Hohoho_
他在自我欺骗_
因为重点是_
我嘴说不需要_
我心里告诉我我需要_



Haiyo_
眼睛累累酱_
明天本来去补习的咯_
RM100_
Woow_
 我想去是因为我在家绝对不会开书_
没有人去_
所以算了_
放弃吧_
反正我要的只是华语_
顺便看看地理_
得空看看历史数学_
无聊才看看科学_


经过这次的教训_
我要告诉自己_
在我有心读书的时候_
不要与电话电脑有近距离的接触_


最近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看书_
等下不懂到几点tim ah_

♥ 以后的路要更坚强_





♥ 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