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ஐ海豚---♥〖够力〗


♥ 爱情重要?

半夜不睡觉
哈哈_
昨晚_
石头找我_



本来不打算回复的_
结果==_
不忍心下_
算了_
喝一大堆我不能


喝太多的咖啡
他们又闹分手了咯_
我这次真得毫无保留的跟她讲完我要讲的_
这段爱情没有必要挽回咯_
那么辛苦做么_
结果讲到三更半夜_
讲完了才睡_
希望她听得进去_
情_
做么那么重要_
没有爱情不是人生拉?_
亲人?朋友?_
不重要吗_
就算放不开_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这样了_
挽回有什么用_
她挽回几次了_
他怎么对她?_
很过分_
她更过分_
为了爱情傻了是吗_
人总是容易被爱情蒙着双眼_
希望自己



结果_
前天四点睡_
昨晚三点多_
很刺激是_
累到屁酱_
想了很多东西_
我不要变成那样的人咯_ 病倒
很惹_
我又在自我控制中_
哈哈_
可是只是要听到_
亲口的一句_
过马路乱冲
希望给
今天笑到很灿烂下_
不懂做么_
一进班就很兴奋==_




一整天没有听课_
除了最后一节地理咯_
哈哈_
车撞下或


今天我做到了_
只是不知道成功没有_
白痴Hor?_
明天也要这样_

给你看到

等下读华语?_
希望读得到咯_
最近都极度没有心读_
对这书一整天以行字都没有进_
除了晚上能进少少_



考完试跟怡去唱k_
两个人罢了^^_
哈哈_
一定要唱爆mic_
Hohoho_
只为一句


然后高中一定一定要加油_
我对自己的承诺_
一定!!!_
哈哈_
所以统考也就算了_
能读的话就读到三更半夜_
读不进九七早八早睡觉咯_



期待_
哈哈_
考试后的日子_
会很忙_
可是都是享受中的忙_



哈哈
统考愉快^^_



不要有事要我帮忙_
要我陪你_
你才找我_
很过分_
有时的话不用紧_
你是每一次_

自己知道就好_
你亲口的关心,我在努力控制着这些我讨厌的行为
♥ 我不要_





♥ 平静晴天

2 条评论:

  1. hey friend
    don't like that angry lah
    @@
    keep 享受 your life ya ^^











































    miss you ^^
    Yan Ye3

    回复删除
  2. Haha_
    Miz eu 2 lieh!!
    Haiyo_
    After exam we go yam cha_
    Wohoho_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