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ஐ海豚---♥〖无奈地理〗

♥ 今天



要恢复正常的说话方式了_


今天早上谁到很不好咯_
两点多睡_
结果五点多很冷_
原来爸爸没有来关冷气_
冷到发抖_
被不够用==_
又很懒得气来关冷气_
就这样一支冷下去咯_
冷到很夸张_
僵掉了_
哈哈_
然后干脆起来了_


哈哈_
今天早上_
真得很不错下_
不懂是倒霉还是太有缘分_
不过只看到衣服_
哈哈_
我认得因为我厉害_


莲来迟了==_
害我等那么久_
哼!_
算了拉_
有她在还需要读书的咩_
吵到_
哈哈_


今天才来读国语_
昨天地理用了我整个晚上时间来背啊_


然后去考试_
哈哈_
好像有看到_
不过可能因为早上看到的东西_
所以手痛下就没事了_
很专心的在做咯_
哈哈_
很神奇咯_
整个考试都没有想其他东西_


然后_
erm_
考完国语_
两个小时去宿舍食堂_
读书读书_
拼啊_
然后快要考试才回去_
以防万一_
然后一直背对着某个方向_
心里祈祷不要出现的同时_
一只看着那份笔记_
背背背_
结果_
虽然很谢谢你的配合_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_
不过我还是考不好_
不会_
全部不会_
受不住刺激_
哈哈_
结果剩余的时间在地图上写东西_
写我所有背的东西_
满了_
可是他出的我全部不会_
惹到_
本来还很期待考地理的_
算了_
还能怎样_
哈哈_
第一个感觉就是_
历史不用读了_
本来还打算拼麦历史_


哈哈_
回家_
睡觉_
不到一个小时起来了_
去吃晚餐_
还以为去kepong吃火锅_
结果去selayang吃_
新开的_
越来越不喜欢去selayang_
哈哈_
懂我在想什么吗_
连在吃着也能想到_
万一他在对面那桌==_
虽然不可能_


觉得现在的我很恐怖_
莲看到我刮自己的手_
说了一句话_
-以前永德又不见你这样-
哈哈_
我回答她_
-因为不是每天看到嘛-
有关系的吗_
不懂咧_
做么的咧_
只是行动上有恐怖了_
可是感觉上_
差不远啦_


明天还要去教会_
K.L.教会联合聚会_
不能不去咯_
明天本来开会的_
结果我不去了_
哈哈_


最近没有办法傻笑了_
装不起来_
没有力了吧_








没有觉得过咧_
怎么办_
只是用这种骗自己的方法_
来忘记_
这样讲你非常抱歉_
哈哈_


我已经到了不能自己安慰自己的地步了_
借口用完了_
不能重复用了_
骗不到自己了_
这个应该不叫做逃避_
这个是没有希望之下能用的方法_




很累一下两下三百下_
睡觉_
♥ 我真得非常需要时间_


 ♥ 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