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ஐ海豚---♥〖青苹果棒棒糖〗

♥ 够力了咯



青苹果棒棒糖_
哈哈_
够力了咯_
刚才想你的东西想到太入神了_
整个人完全到了另一个世界_
与世隔绝酱_
7夸张下_
 想以前的东西_
想现在的东西_
想某人昨天问的问题_
还有我原本想回答的答案_
还有想一些如果会发生的情节_
Walao_
够力咯_
想那么多做么_
哭包了咯_
瀑布酱_


做么我要那么在意你感受Har_
很多东西如果少了对你的那份在意_
就可以很精彩了_
因为顾虑到那份在意_
很多不想做的东西都做了_
很多想做的东西都不能做_
很多东西是我想对某人说很久了的_
又因为顾虑到那份在意_
哈哈_
只是因为不想某人讨厌不理你罢了嘛_
不然我会那么不顾我自己感受配合咩_
当我傻哒?_
对咯_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傻了_



对你来讲Hor_
真的没有某人=没有全世界_
Hohoho_
然后其他人就什么都不是_
Hohoho_


Haiyo_
我妒忌心很强的咧_
我很容易吃醋的咧_
只是没有讲罢了咧_
我在吃醋再不爽咧_
因为看到很多东西听到很多东西_
你现在跟她们两个都不错下_
在bedford有她_
在学校也有另一个她_
Hohoho_
因为我不是盲的_
所以就算不想看也会不小心看到_
因为我不是聋的传人_
所以就算不想听也没有办法_
因为赛不住我的耳朵_


哈哈哈_
不过原因是什么Har_


每次看到你Hor_
都会上一次的咧_
是[每一次]看到你_
都会[至少]伤一次_
很神奇是不是_
我也觉得很神奇_
可是就是不知道原因咧_


Haiyo_
每天都会想到你咧_
虽然没有每一秒_
不过每一小时至少一次咧_
Hohoho_
做么的咧Har_
很神奇是不是_
我也觉得很神奇_
可是就是不知道做么那么出奇_
我也找不到那个离奇的答案_


Haiyo_
做么你可以因为一个贪玩_
摧毁了我的认真Har_
因为一个贪玩_
我认真对待的友情就不见了咧_
很神奇是不是_
我也觉得很神奇咯_
就算你不是认真地对待_
也要想下认真对待的那个我嘛_
dui bu dui_
Hohoho_
我懂很神奇_
不过没什么出奇_
对你来讲爱情大过一切嘛_
不出奇不出奇_


做么我尝试了那么久Hor_
还是不能不关心你_
还是不能不担心你_
还是不能不在乎你_
还是不能不去想你_
还是不能不理你的东西_
还是不能很自然的经过你_
还是不能很光明正大的看着你_
还是不能不去看你Har_
很神奇Hor?_
我也觉得很神奇咧_
可是就是不懂咯_


你的心情感受我知道咯_
我对你的了解非常有信心_
不难嘛_
99%的信心tim啊_
Den 我咧_?
Haiyo_
Ni Dong Bu Dong Har?_


哎哟_
我的疑问太多了_
没有答案的疑问太多了_
找不到答案的疑问太多了_
我不可能会知道答案的疑问太多了_
我不应该知道答案的疑问也太多了_
Hohoho_
做么的?_
Hohoho_
我是问题小孩_


还以为只有爱情会伤_
原来友情也是_
我现在知道了咧_
原来_
可能还有很多东西会伤只是我还不知道_
要小心_
Hohoho_


Aiyerrr_
我因为你流的眼泪_
跟鸭鸭有的比eee_
最近很喜欢“eee”_
donut问起我才发现到_
我也不懂做么_
Hohoho_
爽咯_
eee_


eee_
等下还要补习eee_
又要再伤eee_
要带胶布eee_


经过这次的教训_
以后对人不能太关心_
不然就像现在我对你酱_
辛苦到_
跟失恋有的比_




可是你Hor_
不懂还记不记得我是谁_
我是你用完就丢的垃圾_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下_
我一直觉得不是_
可是因为那个可能性的存在_
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_
我的感受你一点都不在乎_
这个问题我又想了很久_
我也一直觉得不是_
不过因为这个可能性的存在_
所以我又不知道是不是_
所以我说很多答案我都不可能知道_


Aiyerrr_
今天跟你讲的话很多下_
只是不懂你会不会“不小心”看到罢了_
Hohoho_


看到也没有用_
我很怕你说要做会朋友的时候_
我慢半拍回答_
你就会跟我说_
算了_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_
有很怕如果我说要考虑下_
你在我考虑的时候又会跟我讲_
算了_
不重要了_
你变了_
很怕我说不要_
然后后悔一辈子_
然后我又很怕继续这样维持现状下去_
不懂我会傻到什么时候才能放下_
所以Hor_
你这个人Hor_
不管用什么方法解决Hor_
都会有很多问题存在_
就算不解决也会有问题存在_
Haiyo_
Susah lohs_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讲完的咯_
讲不完tim啊_
太多了啊_
怎么办Har_
多到宇宙都不够装啊_


哭到眼睛累_
不用读书Jor_
原来明天考试了_
现在才想起_


睡觉了_
晚安_

♥ 你知不知道_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