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ஐ海豚---♥〖Apatu体谅〗


♥ 什么毛


哈哈_

Apatu体谅Har?_



哎哟_

有的时候Har_

真得很难做人咧懂吗_

Hohoho_

最基本的体谅Hor_

也会惹事的_



刚才浩打来_

问我明天的事情_

打算提早去练吉他跟钢琴_

当时爸爸不在家_

想到妈妈早期来会发脾气_

等下爸爸又难做_

又想到没有时间练习了_

所以跟他说7点_

他说他那里有问题_

过后他解决了_



可是爸爸回来了_

我告诉爸的时候_

他说太早了_

他说可以8点_

只是去了回来又要直接载弟弟过去咯_

没有的休息_

因为看爸的样子好像很累酱_

算了吧_

就8点咯_

厚着脸皮跟浩说八点_

他又打来_

声音很凶_

讲到很凶_

算了_

我忍_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_

我还深呼吸然后笑着跟他说_

-sorry啦^^-

-不要生气啦^^-

-不要酱啦^^-

-喂啊sorry啦^^-



Hohoho_

然后他说_

-我像是酱小气的人咩-

虽然他这么问_

可是语气还是很凶_

我就算了咯_

继续做我的练习_

然后电话不懂做么挂了_



之后他再打来_

语气变了_

他问我再做么_

我说在读书_

他不信_

不懂真的不信还是假的_

他一直问我_

我就不出声继续做我的练习_

[努力的忍]

之后就关电话咯_




从头到尾都用听不到他讲话做自己的借口_

虽然他在开玩笑_

我知道他只是在开玩笑_

只是他的方式往往很过渡_

本来想骂的咯_

结果想到昨天他说的一切_

算了_

笑着跟他聊完_




哈哈_

体谅_

可能他认为我没有体谅他吧_

我没有办法两边都顾得到_


我的错ok我的错_

我真的承认是我的错_

哈哈_

我会改过_




其实我真得很够力不想我爸爸麻烦_


之前也是教会的人_


要我去哪里哪里_


哈哈_


我真的只是想到爸爸_


他每天载上载下_

不只载我_


还有我弟弟我妈妈_



做完所有家务_


洗衣煮饭_


还要工作_


在外面受气_


真得很辛苦_

然后面对着我在家里冷冷的表情_


妈妈的脾气_



他都没有什么怨言_

就算有也是忍着_


所以真得不想他再抽时间在我去哪里哪里_


就算学校朋友教我出去玩_


很多时候很想去_


都是想到爸爸_


随便找借口跟朋友说当天有时忙_


一直以来给人家讲_


-yerr,雨涵做么你酱的-

-很扫兴咯你,整天这样-


-算了啦你,懒就懒啦-


哈哈_


我当他们唱歌_


当对不起他们_


只是不想爸爸在浪费车油_

只为了载我一个大小姐_

没有一个爸爸比我的爸爸更好_


没有一个爸爸愿意做那么多事情_


连家务也做_




我不懂能怎样咯_

谁能教我咯_

不是第一次了咯_

在没有办法的时候_

我只能忍着我对不起爸爸的心情_




我不介意他认为我没有想过家人的感受咯

毕竟我在家里真得很过分_

真得很冷_

真的没有表情没有讲话_

他们都认为我好像有什么不满_

整个感觉好像他们欠我几百万酱_

对不起_

有什么用_

我不懂为什么我在家会这样_

我不想的_

真的不想的_

我不懂要怎样做怎样开口怎样笑_

我也在努力着_

我也希望我能改变我在家的性格_

我不是没有体谅你们_

我懂你们的感受咯_

我懂你们的心情咯_

可是没有人懂我的心情_

我也不希望你们因为我_

所以感觉不到在家有家的感觉_

哈哈哈哈哈_

怎么办呢_

我真得很怕_

我怕有一天他们不在人世的时候_

我却还没有办法改变我在家的性格_

所以没有试过_


一家人一起聊天一起笑_

对咯_

每次都是少我一个_

哈哈_

真得很怕_



谁知道Har?_




怎么办Har?_

哈哈_

有的时候有一个blog能发泄是好事来的_


 
 
♥不需要有人懂我_



♥ 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