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ஐ海豚---♥〖不适合出街的一天〗


♥ 倒霉到


Haiyo_
今天一起身就很倒霉了_
在想今天不懂会有什么事_


突然想到_
所以开电脑_
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_
很不爽_
我的担心过渡不冷静了_
还没有想对方是谁就。。。_
算了_


第一次下课_
一下课就失败了_
本来想连续两天的_
所以算了_
一个下课三次_
哈哈_
第三次_
不需要那么明显吧_
伤到_




第二次下课_
Hohoho_
好心啦_
不用理那么多的_
重点在过后不懂谁的空没事做_
还是突然之间的发娇_
有人乱乱跟我好朋友告白_
Hohoho_
我很冷静_
不懂是我们班的还是某一班的_
只是觉得很幼稚_
最后一封最好笑_
傻的人才不知道是恶作剧啦_
那么快就自己爆自己出来_
那么快就不玩了_
然后Hor_
也许那个人觉得他自己很靓女还是很靓仔咯_
叫我好朋友照下镜子哦_
可能那个人没有照过镜子啦_
不过更可能照到不照了_
哎呀_
人有自信是好事来的啦_
不管他是女的还是男的_
配合下咯_
都是靓女/靓仔来的_
拍拍手_
很靓啊~~~~~~!_
流麦口水tim啊_



讨厌别人来吵我好朋友_



无聊啦_



回家_
等下补习_
今天很懒啊_


 今天到每到透顶了_
♥ 做不到不在乎_






♥下雨打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