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ஐ海豚---♥〖 ... 〗


H0pe tat will b true
 
不停的转
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人不停的走
最后还是归于尘土

------------------------------

我们都没有变
只是都离开句点回到原点.


早上找他
好像不开新酱
可是他没有说
算了


今天去教会
今天尧变了
好像容易相处很多
很可爱=)

今天终于看到欣伊来了xD
超级的想念她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可是他给我的感觉她变了
以前3838的她变的静了
而且看起来很不开心
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狗还没有找到吧
不过我还是觉得不只这样
希望她开开心心咯

今天浩看起来也不是很好酱
忘记去问问他了


然后教会过后突然想起
平还没有回复我
我去问莲一些东西
原来我的猜测是对的
但是
真得很期待他的回复
再发一封过去
很久都没有回
最后回得很冷
之后他有关心下
可是他的关心并没有关心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就是有那种感觉
算了
最后还是冷冷得说再见
突然觉得他有点过分了
可是算了


后来吃完东西
想到应该是有点不开心的某人
整天都没有找我
虽然有点... ...
但是还是找他
感觉上他真的不开心
虽然只是感觉
可是他说没有
很重很不爽的语气
后来
原本心情就很不好的我
不聊了=]

如果不是在电话里的话
我会对你好很多xD

可能久了感情会淡xD_
我要做好心理准备.






今天海豚婆婆心情好
来讲故事xD


从前从前
有一个傻傻的人=]
有一个比较正常的老婆
然后某年某月某一天某个早晨
那个傻傻的看到一对人抬着棺材
很伤心的送殡
他看到他们个个脸上都很伤心很难过
还抬着一个箱子
觉得很好笑w0r
就大大声笑出来xD
Aiyerrr
我都给他炸到
结果伤心的他们还带点暴力倾向
结果他就给他们打得很惨X)
怎么办?
哭着回家找老婆咯^^
老婆就教他w0r
如果以后看到有很多人抬着箱子酱的东西走
就跟着哭
然后还要扮到很同情酱xD

然后某个下午
他有看到有一班人抬着红红的东西
原来有人结婚咧
几开心啊
然后他想到他老婆讲的东西
虽然颜色有点不一样
可是他怕被打
痛痛eee><
然后就哭咯
然后大大声惨叫说
“呜呜,你死得好惨阿”
Aiy0rrr
jia lak l0h_
结果不用酱咯
又给人打到很惨
我都同情他啊
然后又回家跟老婆诉苦
老婆就aiy0y0他
然后告诉她
那个是人家结婚
以后看到红红的
就要跟着一起笑
一起拍手
他就点点头
好像知道酱

他那里有那么聪明啦
结果又有一天
他走在路上看到火灾哦
别人全部忙着救火
逃都来不及啊
那个人就想起老婆讲的
火红红的哦
然后他就一边笑一边拍手
几开心啊
好像小孩子看到糖果酱
结果不用讲又给人打咯
可能当时的人有点暴力拉
虽然我很同情他可是我帮不到他
然后她又回家跟老婆讲
他老婆就告诉他
以后看到火就要帮忙灭火
傻傻的
他有好像听懂了w0r

结果另一天他看到有人在打铁
满头大汗
很勤劳下w0r
然后他就很醒目酱
那一盆水就这样淋下去哦
火灭了咯
他还觉得很厉害酱
结果又给人打
回家又跟老婆讲
他老婆都顶不顺他啊
就告诉他那个是人家在打铁
以后看到就要帮忙打

然后某个天气晴朗的早晨
他在街市走着
吹吹风
然后看到前面有两个人在打架w0r
他就想到老婆讲的
过去帮忙打咯
结果给人打tim
结果回家又跟老婆诉苦
老婆就跟他讲
那个是别人在打架
如果以后看到
应该要过去劝他们不要打了
握握手=]

结果在一个鸟语花香的早晨
他开开心心的在草原走着
结果看到两只牛在打架w0r

几壮观啊
他就跑过去跟那两只牛讲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有事好商量”
结果!
B00M!!!
轮到他尽棺材lia0_

[The End]

真的是悲伤的结局

这个故事是我一个很爱恨爱的人跟我讲的
可能有点忘记了
还有很多故事
可是都不记得了
只记得一点点

好像再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