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ஐ海豚---♥〖 勇敢到 〗


我知道我可以 ♥
空气.
黄金.

物以稀为贵
物以难取而珍贵.


今天的我真得非常勇敢
我走过去叫住他咧
哈哈
真的佩服我自己xD

然后第二次下课原本也要叫的
不过是叫镇
其实我们没有讲过话
只是为了要问他的东西
几勇敢啊我
虽然最后因为看到他了所以不用问
不过很佩服咯=)


哈哈
不过不是重点
重点在莲告诉我某件事后的感觉xD



哈哈
然后今天本来要逃补习的
结果我的谎言爸爸不批准><
可惜到


重点是
莲要离我而去了
呜呜
不过不是现在拉
是最少三年后
她要去澳洲
可能全家搬过去
她说不想留在这里
我怎么办啊傻破婆~!
哈哈
今天听她一句话很有满足感=]
[哇!雨涵]
[够力咯你]
[你很勇咧]
虽然她知道我扮出来的可是她还是很佩服我的胆量xP
哈哈
因为她不敢


我问他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他没有回我
可是我忘记他当时在学会==
可是h0r
他学会后还是没有回我
哈哈


刚才跟弟弟打篮球
5比1
我又赢了
哈哈哈哈哈
算了啦你
在我用打球来发泄的时候不要惹我xD


我的脸像红苹果=)


昨晚够力咯
因为昨天四点多喝了咖啡结果真的头痛
因为我不能喝==
可是很累
结果晚上12点半才睡
终于弄懂我不会的一些东西了xD
结果那个咖啡今天还有效=)


满头大汗打bl0g
我发现篮球后我肚子小了xD
Ji kai xin ah=)


哈哈.
我要很严重的告诉你
现在的我讲到做到xD
我是可以的
我是坚强的
请不要怀疑我自己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