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ஐ海豚---♥〖W0 Jin Tian Hen Geng 〗


kan bu da0 kan bu da0 ♥

哈哈.
你们什么也看不到
我什么也不知道xD

W0 d0u bu d0ng ji jian qiang ah.
昨天才讲今天就显灵j0r.=)


几天的我不断告诉自己
林雨涵
你长大了
应该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哈哈.
今天早上我的梦宣布正式破灭
本来还希望可以上那个课的
可是贵到
真的不懂他做么可以有那么多钱==


今天
去吃早餐w0r
有没有阿?
好像有酱h0r?
哈哈
不懂啦
然后看到平[好像]
莲讲有
可是我忘记了==
老人痴呆xD

然后
erm
好像什么都忘记了酱==
哦!!!
对了
然后第一次下课去惜福处
跟莲啦
然后绕过去看平有没有吃
结果没有
莲担心了xD
h0h0h0
然后第二次去宿舍看
他也没有吃
只是他朋友们在罢了
担心到屁股酱
哈哈
然后突然听到他那班朋友唱生日快乐

几十个一起来
声音很壮观咯
其实很羡慕下xD
然后在楼梯等他上来也没有看到他


然后放学w0r
errrrrr
对咯去宿舍食堂
本来要做功课的
然后因为担心平再加上莲要去找老师
所以我们找了老师后
然后跟我去年华语老师吹下水
就下楼
我就打算如果没有看到他就鼓起勇气问他朋友
哈哈
其实心跳很快咯
他朋友都很恐怖
又不认识哦
只是他们知道我们我们知道他们罢了
后来又看到他
可是下大雨
他正班朋友在那边排成一排拍手不懂做么
然后连不敢过去
讲很恐怖==
结果我为了她牺牲小我==
淋雨过去==
真的服了他
结果他朋友看到我们又起哄了咯
一直喊世平世平
大声道全宿舍都听到><
几paiseh ah.


然后做数学
做不到三题==


之后
发生一些事情
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咯
是有点...
可是我不想你因为我叫他不要回你咯
h0h0h0
她竟然不相信我的坚强xD

 今天以后我会不同
之后看到芊嘛
他的弟弟给我几大粒leng m0ng哦
wala0
然后芊骗我讲我肥了
她很认真咯
我还真的信她吹==
结果几紧张啊
到处问人我肥了阿?
虽然我是真的肥了拉
可是应该没有那么夸张嘛
结果她骗我的xD

吓到我.





然后回家w0r

然后跟弟弟去打篮球
哈哈
那条水太久没有打篮球了
输给我xD
开心到我啊
其实表情淡淡的心里几爽下xD

然后下毛毛雨
雨中打篮球不错下nie.
哈哈
然后回家
结束xD


我真的不想处理感情问题
朋友0k?
哈哈
至少两年的朋友
永远的情人
能接受mah?
你没有把我当朋友我很有负担xD
感觉上没有找你好像很对不起你酱.


哈哈.
卓文宣  在你身边
一流啊!
好听到xD

不用怀疑
我唱的更好听=)
♥Yeah!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