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ஐ海豚---♥〖复杂 〗



Can I? ♥

我能成为悲伤中正在微笑的那位吗
我能学会在悲伤的环境里微笑吗
---------------------------------
事实证明我不能.

昨天是学校开学典礼
最后三节才有上课
前面那三节要去中场听他们讲废话xD
当然很不爽啦
基本上我们是站在那里吹水当他们唱歌
只有初一新生立正立到直直的xP
最近小孩子缩水了=]

然后下去过后

我才知道这次的集会
是我最悲伤
是最开心
是最难忘
是感觉上时间最短
也是最不舍得离开的


详细情形
在另一个家
然后下课之后就回班上珲春
晴讲我很有师傅风范xD
H0h0h0
Xie Xie Xie Xie.
我会害羞哒x)
其实写到很难看xP


然后上课严重没有心
不懂做么咧x)


然后补习
吓到我一下两下三百下xD
那张脸孔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Aiyerrr
不吓死都假
还以为他不是在这里补的


很好啦
今天一整天除了伤之外
严重累


然后
晚餐吃面包蛋糕=)
然后没有水来
很好
我现在身体很香
因为昨天没有冲凉
刚刚七早八早起来才冲
冷水
冷到ham酱


结果昨晚很早很早就睡了
八点不到
严重后悔!!!!!!!!!!
够力咯
蔡世平十点多找我!!
我一点起来回复他他睡了
很难得的找我
不知道什么事
如果是因为突然想找的话
今天就没有机会了
因为他感觉一定没有了
而且!
我并不觉得他找爽
以我对他在信息上的了解
他只发了[涵~]
重点是涵
不是雨涵
还有!!
[~]这个符号!!!
如果他有事找我的话一定会直接说什么事的
我严重不爽
结果最后还是没有睡好
很期待他的回复
虽然他不会

为什么!!!!!!!!!!?

我要疯了
我发誓我以后睡觉电话声音开到最大声!
就算是无聊的人找我吵我睡觉也算了

绝对不要有下次!!!

都不懂还有没有下次

-----------


对不起咯
我不是不相信你啊
只是因为是在那方面所以我不完全相信
因为从你口中说出来的东西
有些我都听到另一个版本
可能你有你的原因
可是事后
你就不能告诉我你刚才说的不是真的吗
但是如果是以朋友的身份
我会相信你
真的

最近信息少了
很多
对不起
你忙我忙

关系不一定要有信息才能维持的Jek=]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 ...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