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ஐ海豚---♥〖 smile 〗


h0h0h0 ♥
昨晚真的noob到
坐在书桌前玩玩下
结果B00M!!!
我的脚脱皮了
痛到我哭都没有声出啊xD

然后昨晚有找平w0r=]
刚开始不想那么快结束聊天
所以远离那些敏感的话题
跟他信息真的很开心
昨天能跟他聊天真的很难得
后来说到敏感话题
聊聊下就结束了
很伤

请要把我当你的客人来应酬我xD


然后昨晚阿董得空没事做打来w0r
几想念他啊
[慢慢等==]
不过真的很久没有跟他聊天了


今天陈玉玲请我们去年3 hui的吃ker0p0k eee
她去年答应过我们的
真的很好吃下
一边上课一边吃==


今天怡喜两公婆又开战了
做么就不能和平相处咧==
夸张到


然后第二次下课
陪婷去宿舍买快熟面
顺便有个借口看平
后来是没有看到他
可是
哈哈
我们两个偷偷拿面上去很好笑咯
我们把面包在冷衣里面
几怕热水倒出来啊
哈哈
结果成功偷渡回班=)


最近读书上课都没有心了xD
恭喜恭喜


今天
很有冲动走过去
跟他讲一句话
[你可不可以不要冷到这样哦]
哈哈
严格来说
正确来说
我是你用完就丢的垃圾=)
但是对我来说
你是个很重要的朋友
并不是因为你根平一样教会我什么
因为开心的回忆很多
我也在你身上花了很多心机
虽然不好的回忆更多xD

我们多久没有讲话了啊?
多久没有信息了啊?
面对面聊天的话
我都忘了多久了
信息
就只有最近的新年快乐.=)
 以前因为不想你不开心,我用很多方法想很多东西,甚至我傻傻的大笑也只是为了要你觉得我很好笑,希望你真的能开心那几秒钟几分钟。到你因为她而对我说我们做陌生人,当时我也只是因为不想你跟她关系越变越差你会不开心所以才照做。
现在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呢?

同样的东西不停计较
哈哈
因为过度执著

回不去的东西.xD






我不想维持远距离的关系
所以才叫你
请你把我当成朋友
因为这样
当我很冷的时候
我才不会内疚
才不会觉得我有责任在你身上

好遥远.

如果我的感受
都可以用言语或文字
表达给你知道
我就不用那么烦了

我的重点只在距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