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ஐ海豚---♥〖刺激d0u〗



Hurt d0u ♥


昨天海啸地震//
一场因我而起的误会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
在太阳的陪伴下发生//

刺激到.
你可以不要那么冲动吗
几Hurt啊
结果我听到很多声对不起
我其实没有生气咯
只是不知道我能讲什么
也不知道我应该要给你什么反应

彩虹陪伴我入眠.


结果早上四点过后
我梦到他在我们学校
当时好像要去电脑室酱
然后我去他班等他
不懂做么==
进到去他在跟朋友玩w0r
好像是淙喜来的==
结果他叫我去外面等
然后沃吐一吐舌头
就跟善走掉了

然后睁开眼睛闹钟响了==
不可能实现的东西可以不要梦到吗
在梦里面的感觉跟现在差很远
因为在梦里面距离很近
幸福很多
开心很多
想念也多
感觉也比较深



今天早上
默默看着平上去
看不下去的感觉

第一次下课跟婷去吃东西
坐跟平平时坐的位子比较近的地方
结果他整班朋友都有下来
就除了他没有
跟平时一样咯
他朋友又一直看着我
还好没有起哄==

失望
担心
做么他没有吃/

第二次下可去宿舍
跟莲+婷
莲就一直看着他咯
我刚开始有在看
之后很受不了
Hurt d0u
很想一直看着咯
可是算了
之后回班
罗慧莲我严重怀疑你喜欢他==


之后放学
看到他下楼了
跟镇一起
看着他回宿舍
然后我才走出去

结果有一个派传单的==
拉着我
问我住哪里w0r
然后问我头发颜色天生哒?
我一直都觉得我的头发是黑色的==
可是有人说有点褐色
然后重点!!!
她讲我像F0rm3!!!
很小孩子咩我的样子><
不过也好

青春嘛

h0h0h0_


恭喜发财.
我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