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ஐ海豚---♥〖 =) 〗


L0ve ♥
哈哈.
爱情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小虫讲过h0r.
不要骗人就不要开口
要开口就不要骗人
或者说
如果你不想骗我你就不要开口/
几不错下xD



昨天
哈哈
跟莲讲电话想尽办法弄她笑
讲了很多故事跟笑话
她终于=)j0r.
哈哈
可是我很累
不懂做么很晕
应该讲太多了==
哈哈
很夜了
有很累
结果跟她说关电话了
去读书
默写+Book keeping./
结果只读了默写==
哈哈
我要准备book keeping订正的纸了=(
哈哈
算了吧
下一次的每个考试
加油!!!!=]


今天嘛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
第一次下可我可爱的陈玉玲跟一个老师说
[同学!靠左走!]
哈哈
几可爱啊><


第二次下可看到怡
吓到我傻掉
她脸白唇白很够力弱
结果淙喜也在
就一起陪她回班咯
当时我没有别的企图
真的指示担心她
后来看到平上来
才想起他读那里
只是这次我心情没有什么影响
我可以的!
哈哈
那个怡死要逞强


我希望莲你也可以做到
因为我可以=)


后来
今天的数学阿==
头脑要爆炸了


然后善今天没有那么伤心了=)
几开心啊
然后蔚有拿东西来请我吃
还好啦=]
谢谢.
然后谢谢善告诉我她的东西咯xD
然后我写了一首教会的诗歌给她看
(最珍贵的角落)


哈哈
今天
就这样过了
刚才补习就够力咯
有一个印度人
马来?
不懂啦
女的
刚开始我到
然后她也来了
我们互相笑咯
结果慢慢聊天
可是我英文很烂==
只是说了一点点
还好她一直有话题讲
她动我英文不好的xD
然后就这样咯
她很frendly下咧=)


然后我有满头大汗的打bl0gxD

H0ng ping gu0 xD


等下不跟家人出去吃了
今天很累.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最近的国语老师
自从她那天要哭不哭后
她变美了=)
因为他没有那么凶了
我爱你=)



对不起
我懂弄到你很不开心了
刚才真得很怕你在不爽咯
刚好上数学不能不听
一直分心
还好原来你在上课
我想说
我真的只是不想信息没有别的意思//


谢谢.


哈哈
班上很多人我都很想认识咯
只是没有那种机会跟荣幸
尤其是她xD
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平所以很留意她
因为平不希望她不好
所以我也希望她很好=)


冲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