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ஐ海豚---♥〖在哪里 〗


望着那个方向

期待着你的身影  盼望着你的背影
最后  得来的是雨带来的失落
-----------------------------------------
Wala0_
我要减肥lia0!!!!xD

可是今天早上就跟莲去吃面==
下午又吃面包
回家还吃蛋糕xD

可是嘴巴太热气了
生那个泡泡
可爱到
痛死我啊
今天刷牙的时候还真的辛苦


太幸福了==
肥到!!!!!
新年要到了阿
再不减肥就没有美美的衣服穿了=[


下课
去买面包的时候故意走那个楼梯
原本以为没有机会的了
后来很幸运的给我看到了
虽然只有背影
但是怎样都好心里的想念也减了一点点


然后上电脑课
故意走那个楼梯
结果看到他朋友们
但他不在里面
是有点失望
不过还是算了吧


学会
原本想逃学会的
可是后来想下
还是算了吧

然后今天我们组-女人们
设计的徽章不错下涅
几有满足感下
谁叫我们这组都是那些3838的==


在我最觉得无聊的时候他竟然去睡觉==
学会结束后
还有半个小时爸爸才来
怎样?
一个人到处走咯
然后在宿舍走廊最尾端看他们打篮球
当然不是平他们啦
是学校初中校队
因为怕看到他跟他朋友所以没有过去宿舍
最后有跟紊过去
结果没有看到他
失望


虽然之前有一瞬间觉得他很过分
可是真的... ...==


说真的今天上课恨不能专心
很努力的在听课
很努力的逼自己可是心很散
我的三分钟过了==
而且那个眼睛累到
要闭又不能闭那种


想念你
知道你在哪里
可是我知道我不应该过去
只能傻傻望着你的背影
只能到你可能出现的地方
只希望看到你一面
不用多
看一面就好
不用久
一秒钟也好

想念你
知道你在哪里
可是我过不去
你也过不来
只能每天告诉自己
他是很好的朋友下
朋友不是叫得心甘情愿的
为了减少自己的感觉
见你一面真的够力难
只能盼望能在梦里看到你
一幕也好

想念你
你不会在固定的地方
可是每次看到你
都几酸下
我知道你没有感觉
我会为你拍拍手
遥遥脚
恭喜发财

想念你!!!!
为什么那么早离开
不知道你在哪里
你不在任何我能找得到的地方
只是偶尔在梦里看到你
因为你我会从超级开朗变到极度忧郁
geng ah!

我要冰淇淋
我要冷水
我要汽水
什么都没有的==


哈哈
今天几开心下
本来想去打篮球的结果下大雨w0r

本小姐要减肥啊!!!xD

♥ G0ng hei fat ch0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