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ஐ海豚---♥〖 0502 〗


♥ Sunday

hahas
今天星期日


七早八早给吵醒
说今天祷告会他不能带==
给他炸到



后来
去教会咯
也没有什么特别
人比较少咯
今天agape cafe也没有开

我比较喜欢他们不开
开的时候人太多很不喜欢

去吃午餐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人!!
 吓到我
是隔壁班的忘记叫什么名了的男生
白白的==
原来那间店他家人的
之前去吃都没有看过他
不懂他有没有看过我==
通常那种看起来坏坏的男生
帮忙起来很可爱=)
后来去买东西=)
Yummy
我买了零食~!!!
wakaka



今天爸爸出钱给我买衣服咧
开心也心痛
两件RM60
我一件妈妈一件
虽然不会说很好看拉
但是也还好
Thx xD.//


走到脚很酸==
selayang mall闭着眼睛都会走了
有买朋友的生日礼物拉
都不舍得没给自己=(
RM50在今天用完了
心痛!!

我看到海豚项链!!!!
omg
又是那间衣服店旁边
这次的比较美
还有配耳环的
美啊!!!
可是只能看=(



看到ice-cream有新口味咧
芒果?==
不懂什么味道



然后回家==



母亲节要到了
请为我加油
我这个从来没有庆祝过的不孝女
今年想送蛋糕
我需要勇气plz



结束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