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ஐ海豚---♥〖 0503 〗

Bubu ♥

h0h0h0 xD.//


明天的生日哦~~
等着我的礼物拉xD.//



今天... ...
haiz
昨晚阿!!
收到那个姐姐的信息
说还能载我去学校
失望很大
还以为可以不用她载了==
结果还以为迟了
头还没有梳
鞋还没有穿好
快步走去她家
她竟然还没有好!!
气死我
想象下我当时的傻婆样plz==



去到学校==
我的生日还有很久拜托
那么快就给我猜到你们要玩什么了


不过今年的生日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吧
可能
但也可能不是
怎样都好啦




明天~~~
希望不要忘记带生日礼物




今天不懂做么一直肚子痛
痛苦!!!



等着海螺的电话
好像没有什么希望酱=(





今天学会设计衣服
安齐做模特儿
很静女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