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ஐ海豚---♥〖 Arh!!! 〗

Mai lai cha0 ♥


Wala0
救命plz~!!!


我讨厌今天的晚上


上网上下...
有人在门口外面讲话哦
下到我
我就想快点躲去后面咯
结果来不及!!!
给她看到我了!
我只好乖乖开门
开门那瞬间
闹里面的画面弄到我很想打电话求救==
她会是坏人吗?
那么九不见她来做么?
是住附近的婆婆
算是婆婆啦
开门咯
她还要进来那种哦!!
呜呜
然后坐在地上问我问题
然后当我垃圾桶酱不懂是讲人坏话还是诉苦
刚开始问一些东西的
爸爸不在家就跟我聊天=(
讲了很多某人的坏话
可是看到她样子我丰富的想象力总是让我觉得很不安
呜呜
我那半个小时多
一直对她微笑
心里却希望她快快走
辛苦
怕啦!!!
后来...还好她终于走了
什么也没有发生
呜呜
吓死我!!!!!



算了
过不久
那个某人来我家
这次觉得有点不爽拉
每次来我们家拿东西吃
因为知道我妈妈不会给她近来
所以趁只有我在家的时候来
真得很不爽
我自己都不舍得吃爸爸买回来的东西
爸爸的钱来哒!
学费
班费
我跟弟弟的零用钱
家里用的钱
吃的穿的用的
加起来不是小数目

最近真的有点精神分裂
后来又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还好那个婆婆来的时候她还没有回家
不然给她听到就死
刚才几怕她在门口听啊
分分钟一把刀飞过来不是她头断是我没命啊
最后还好走了





今天
真的够了=(




下到我差点....==




重点是...
那个婆婆
提到我婆婆... ...=)

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说我婆婆吗=)
或许你不知道
但是我还放不开=]
Thx... ...


想念你,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