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ஐ海豚---♥〖happy birthday 〗


to me n u ♥

昨晚
水到一半
电话震了
Jeremy==
哈哈
谢谢=)
后来
后来打来
后来最准的就是

接下来还有很多
谢谢你们的祝福
由于那张纸没有带回家
所以忘记有谁了
抱歉阿
但是谢谢你们

信息:
石头
子琦
Deborah
琪gah jie
Tikus sai l0u
佳健
Tyng Gio
伟鸿
奕紊
D0d0
Nut nut
彩雯
妈妈]
唐彩云
翊蔚
Dylan 大bin bin
佩珊
最够力是世平的圣诞快乐==


礼物...
哈哈
谢谢你们
都很喜欢

权-errr... ...不懂怎样形容的复杂感觉,不过真得很可爱,很喜欢


莲在惜福处帮我庆祝,感动,蛋糕很饱,16个风车很有心,今天最有心意的礼物


Ah lui-很美下~谢谢!!喜欢xD.//

贝宝-最喜欢是你的,很可爱!!!我会好好保护它xD.//

紊-我以后不会弄不见了=( 哈哈,真的很美,很喜欢

宝贝-谢谢你的卡,你的字很美,弄到我很...=( 心很美哦~~Muackz


雯-wala0很特别咯,谢谢xD.//

伊雯-谢谢~!还是知道我喜欢巧克力=)

敏芊-谢谢!!! 不舍得吃 xD.//

世平!-哈哈,平很可爱海豚也很可爱,谢谢=)

蔚-哈哈,还没有开,海豚手链,谢谢=)

很多海豚的东西,谢谢你们=)



今天算是有史以来最开心的生日,也很不开心。


第二次下课,
很对不起大家=(
不是我不要过去



真的觉得太极端了
祝福罢了嘛
玩爽了够了就结束了咯
他们又不会怎样
大家开心就好
可是你的反应
动作弄到我很不懂怎样
我可以直接过去不理你
只是我不想历史重演
我不懂要怎样顾虑到两边人的感受你懂吗
不懂你做么那么不爽他们咯
等紊来了
就走了
去初三找人

礼物被退回去你会开心?
懂那种感觉吗
不是对错是非的问题
每个人都有感受的
我要配合你们
我很容易做人咩现在

那种不爽的表情来看我
我真的不懂你做么那么讨厌


我不懂做么对我影响那么大啦
是压在心里很久的感受
不是第一次了



我还以为我们从好朋友变朋友后
我可以不用顾虑你去交朋友... ...





如果你不开心因为我
对不起




我很开心




拿着很多的礼物
很难走路==


谢谢




补习后上车
看到蛋糕
他们帮我庆祝?
有点不想
但是奇迹
谢谢



妈妈的信息弄到我很... ...
可以不要吗
那种感觉






我会很开心



生日不是大日子
但是
真的很希望可以没有不开心的过




考试要到了
怎么办



怎么办!!!??



本小姐电话又有问题lia0... ...回不到你们paiseh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