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ஐ海豚---♥〖 meaningless? 〗

♥ macam yes ah xD.//


昨晚吃很多==


聊电话聊到11:30
\厉害
结果什么也没有做==


有点点点点的不开心
因为星期五第一次下课步操
所以可能不会看到拿礼物来了=(
算啦
今年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可是不能享受
都是老师拉
早知道不要选步操
后悔



Aiyerrrr
Ah lui等着星期五的惊喜啦~
你的礼物我弄好好了哦!xD.//




今天国语老师发神经
给我们抄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对了!
七早八早拿很多东西来
食物==
结果那些紫菜
有几包给了Yujir0 家乐他们
因为刚好在旁边
一包给雯雯Darling
自己吃一包


花生给回莲~~xD.//

还有一个cream饼干自己吃三四个给其他分掉他
虽然有点对不起连
但是我不要变肥婆=(


善是我宝贝/
卉婷是我贝宝/



好像... ...
没有什么特别了




生日
有的时候想太多东西了
我做么会期望会从大老远跑来==
那么远
又不会驾车
我傻了
但是算了拉




明天==
他们帮我庆祝==
不懂玩什么东西
那个傻婆不要弄到我没有形象就好



怎样都好
海螺没有了=(





我要去国中!!
我不会留念中华任何一草一木
虽然中华很好
虽然我离不开中华




我找不到人陪我聊天
我找不到我想找的人陪我聊天
我找不到适合的人陪我聊天
我想睡觉 

2 条评论:

  1. 你舍得丢下你女儿去国中meh?!
    你哪里可以这么狠心TT
    我还有2次的生日要你陪我过的啊!!!!
    TT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