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ஐ海豚---♥〖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

紊,
珊,
生日快乐~!xD.//


昨天晚上为了等12点==
我真的没有累咧
下午跟傍晚还累到屁股酱
结果我做数学咧
虽然不会做
然后b00k-keep
原本以为12点就睡了
后来==
十二点半多才睡



谢谢你陪我啦但是
我会有愧疚感
很怕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昨天聊天的每一位
都是朋友=)




今天早上起来
去学校
还没有上楼
就有人从后面很大声地喊:“林雨涵!!!”
omg==
我的形象何在
原来是莲,Ah lui,紊,欣
就顺便把礼物给紊咯



越讲我越期待送的礼物
不知道怎样送
送什么
期待!!!><



我不要现在的clasical guitar lahs~!!!!
呜呜
我要铁线的拉!!
我要新Guitar啦!!
Rm350啦
去死啦
就算存到钱都不懂怎样扛回家=(
好久没有动吉他了
有点对不起皓雯xD.//



今天我有专心听课thx =)
虽然不是每一节
至少连sejarah都听一点点
b00k-keeping的时候
我的手是没有停止的咯
一直做做做做做
结果没有理到雯雯=(

她一直制造垃圾污染环境!!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拉
好像==



对了!
梁智尧!!!
把我所有的笔盖拔出来乱乱换
很多还没有盖回去那种
你小心点!!



bubu xD.//
明天星期三
后天星期四
大后天星期五
大大后天星期六
大大大大大....就是考试了=(




压力plz~!




以我的水准... ...
现在及格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