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ஐ海豚---♥〖2nd面试 〗

♥w0w



谢谢的礼物啊
很可爱我很喜欢
没有想到你会送
哈哈
谢谢!xD.//


今天很紧张



把风车给老师了xD.//



后来
我竟然不知道今天上后面几节课
我没有带bk==



放学看足球
赢了!!
h0u yeng arh~!




后来去海螺
紧张到我
今天的评判特别严肃
而且只有三个
一个camera man
一个负责任
唱到有点不好
太紧张了
可是评审说我声音很舒服=)
重点是那个负责人叫我把眼镜拿下来
然后说我要带假睫毛
还说训练班有教
我眼睛真得很小咩=(

哈哈
不过还好评审们对我也没有很严格拉
他们都很可爱
说什么眼睛小不用paiseh lah==


希望可以进


其实算起来很便宜xD.//


等待通知~~ xD.//





然后等下吃火锅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