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ஐ海豚---♥〖 0506 〗

Bu bu ♥


今天
那个姐姐睡迟了
我很聪明的打给她
不然就迟到了==



然后今天很不爽
因为吃不到鱼+ham+蛋
饿==


B00k-keep+ek0老师很可爱
她们真的很可爱!!!




谢谢宝贝
今天弄两个心型给我
H0h0h0 xD.//



哈哈
后来放学的时候跟美人鱼
白雪
贝宝
一起
整班傻傻的==
谢谢美人鱼请我吃遥遥冰+
我想吃很久却没有钱买的Hot dog xD.///
真得很好吃咯
外面还有蜜糖的
好吃!!
爱死你啦



跟冰淇淋店的g0r g0r jie jie
贝宝从垃圾桶出来的
白雪从粪池出来的xD.//
是无底洞
贝宝是垃圾桶
g0r g0r:“雨涵做么你眼睛好像越来越小了的”
贝宝:“她眼睛没有大过”
哼!
我:“没有拉,我眼睛很大的只是收起来罢了怕吓到你们”
g0r g0r“她从电视机爬出来眼睛特别大”
我:“我从马桶爬出来的拉”
g9r g0r:“冲走她!”

哈哈
五个waiye
真的很好笑咯


整个放学后到五点都很颠



之后去文具店流荡
逗留了半个小时==
H0h0h0
wala0
文具店很多东西都很美很可爱咯
结果美人鱼卖可爱的粘纸给妹妹
莲;“我不会跟别人讲是美人鱼买的”
h0h0h0


明天联要我早去学校说两个人庆祝生日
好像很可怜酱==



今天... ...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