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ஐ海豚---♥〖 最后两天 〗

。。。 ♥


昨天拼到两点半
其实只是因为有动力
今天就不懂撑不撑得住了
考试剩最后两天了



今天的话语考得很顺利
A !!!
如果用涂改液没有扣分=(


 

考Moral之前
去变形湖读书
给我遇到
原来他们考完了可以回家
然后他笑我还要考试哦!!
给我打了一下xD.//




Moral考到... ...
及格就好了





明天历史一定要加油




不懂bf考到怎样
应该还好吧
他紧张到很可爱==




然后新数
我不会拉!!!





考试中有-宽恕-跟-嫁妆-陪着我
很好听p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