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ஐ海豚---♥〖 浪漫的夜 〗

h0u yeng ah ♥


昨晚还真的浪漫
昨天看了一部戏
在家
爸爸房间
七天爱上你
我觉得故事内容很特别
我很喜欢
很浪漫很幸福
还有一种不懂怎么形容的感觉

但是有一幕吓倒我==
那个女的扮鬼==






突然觉得婚纱照里的爸爸妈妈
很leng zai leng lui xD.//






看完后
收好东西
想着要睡觉还是要做么
但是想到今天去海螺
要早早起来冲凉
就早点睡咯
10点多
爸爸房间 
睡不着
好浪漫
突然电话响我很兴奋拿起来希望是朋友
原来是阿姨==

后来一直有除了我以外的声音
很怕plz
狗吠声
隔壁家拉椅子
隔壁家砍东西==
隔壁不懂弄什么听起来像敲门声



我睡在恐惧中==



之后听到楼下有开门声音
我反而比较安心了
公公来了==
我睡着了
今晚我开着灯睡
因为我不敢关灯





我睡不好plz
不知道是太紧张还是什么
可是我什么感觉也没有
就是睡不着
2点多
3点多
打算不冲凉了
一定很累 
把闹钟调回去 
4点多
到最后一次五点前一点
打算不睡了
去冲凉






然后
到楼下烧开水
之后发现我最不像发现的东西
蚂蚁!!!
我没有吃什么啊
做么会有蚂蚁的!!!!!?
omg
爸爸不在
我很讨厌蚂蚁plz






那拖把把那堆蚂蚁抹走
现在拖把不懂应该怎么办==







6点半等阿姨来载
希望她起得来==








最后
等下放学就直接去海螺了
昨天很怕
刚才冲凉是很兴奋
这个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期待
但是... ....
还是很怕

我在想万一这段时间下雨我家衣服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