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ஐ海豚---♥〖 训练班第一天 〗

 ♥ 紧张



很明显我昨晚没有睡好
被蚂蚁困扰




海螺弄到我很紧张



历史:“对自己的成绩负责,面对它plz”




谢谢的面包
但事实上我真得不喜欢这样
莲或许想出那么久了还不完全了解我
但我了解
就算我不要她也不会算数
我吃完了
用很沉重的心情
最后
换回钱给他们
心舒服很多
也很愿望
在学校就这样用了RM3.2





跟很多朋友淡了
但是使我自己要的
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不喜欢当我在专心的时候有人跟我说话
我讨厌=)
我的表情不够明显吗?=)
只是不想过渡伤感情





感觉上很多东西做不完
所以我要的专心
不像讲话
就这样





放学等阿姨来就直接去海螺森林
很紧张
后来还好
今天只是让我们了解整个训练班
认识其他119位训练班成员





今天认识两姐妹
从试音那天
我就对他们印象深刻
我喜欢她们的造型
很酷






她们都很棒
姐姐还会创作
很好听
我放学后才知道她参加过新秀
她给我感觉很不一样
还好她主动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不然不懂怎么办
晚餐喝一杯冰巧克力 

然后我今天用了很多钱
上心中







然后之前试音一起的g0r g0r也在
有聊下天
他也一个人哦







晚餐后
就是自我介绍环节
然后要唱歌=(
我很紧张plz
从今天后
基本上我只希望能在里面学到东西
没有奢望会是优秀的其中一位








我不喜欢别人帮我宣传=)
我不喜欢太多人动我的东西
明白吗=)
我会觉得很不自在
所以有些东西我不会说就是这样






阿姨驾车很危险
严重不敢睡觉
当你在一直说一直说
然后我没有看着你然后我自己微笑
请你不要继续讲话
我在忍着我心中的不爽=)
并不是对你的言论感到赞成 
谢谢






我很累
我还要冲凉
洗衣
收衣
明天起来做历史







今天我微笑了五个小时
因为当我来到陌生的地方
我希望用微笑过时间









他们每一个都好棒
拍拍手
有一个人很像yujiro
但他不是日本人
是韩国的
真的好像
在想如果yujiro瘦点或许比较好看x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