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ஐ海豚---♥〖 Nice Day 〗

Finish Exam dy ♥


考试
结束了

我都讲很快过的啦





今天数学作业纸满满的
但是肯定不及格




放学大家都出去玩了
讨论等下去哪里哪里怎样去


我久等爸爸在我回家
放你们飞机抱歉啦=)




爸爸在车上说... ...
“等下要去买点话阿?”
“又不要了啊?”
“你用我很多钱啊你”(开玩笑语气plz)
“还好你最近有跟我们讲话会笑了”
“我的林雨涵回来了,林雨涵不见了两三年了终于回来了啊”
我... ...

电话不是不要了
期待了那么久
绞尽脑汁怎样能得到
只是最近
海螺
妈妈医药费
都不懂你有没有吃饱啊

林雨涵没有不见过
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跟你们有说有笑
林雨涵还是林雨涵
只是被藏起来了


你知道吗
你讲话
不算很感动
但是每次听了
我的脸部严重不舒服
它很酸
但是总是忍着
我是爱哭鬼
但是我是爱面子的爱哭鬼



原本到了那间卖电话的店了
心好舍不得
就这样离开了
爸爸在车上还问真的不要了啊?
弄到我心痒痒的
但是
我是懂事的好孩子=)
那些不重要的kehendak... ...
在车上我一直告诉自己要说“不!”
说了后就真的没有了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那么厚脸皮说:“我又想要”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但是我心严重空虚
孤单plz





星期五以后
整个礼拜我一个人在家
我一定会不知所措
我一定会害怕
我一定会胡思乱想
我起居饮食会一团糟

我要自己一大早起来泡开水
起来晒衣服
晚上自己找东西吃
自己洗衣
甚至可能还有我还没有想到的东西
我肯定这个礼拜我会为我爸爸痛苦
这些全部都是爸爸每一天在为我们做的


以前一个人在家可以不洗衣服
但是这次不洗就没有衣服去澳洲穿了




怕怕
万一Spiderman看上我怎么办



我想你了.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