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ஐ海豚---♥〖 一个人的生活 〗

help me plz ♥

即将开始了
我一个人的生活
从明天早上开始


怕怕






在这一个星期里我要做很多东西
明天如果阿姨肯载我去jusco
就买Pasta材料
先试试做
等父亲节弄给爸爸吃
ah gor 又没有车哦
男朋友又要睡觉哦
sui gak

今天跟偷了秘诀
希望做出来可以吃咯==






然后我要买吉他
卖吉他
可是还找不到哪里可以把我吉他卖掉






我电话坏了==
早知道昨天就买咯






今天时间过得很快
可是我饿扁了
整天没有吃没有喝
我全身零用钱剩两块 
原本要撑到回家就有的吃了的
哪里知道爸爸迟来
我又站不稳了==
用了一块钱买宿舍面包
心碎
我只剩一块了啦!!





今天放学义工团有学会
义工团从明年开始就成为正式的学会了
到时我要把商科学会丢掉!!
服务人群
拾垃圾
为社会服务
做义工
不是yer来yer去的肮脏东西
不是丢脸的plz
它能丰富我们人生经验
从残障人士孤儿老人们身上
都会让我们学到东西
他们都有智慧的光环
让我们学到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学到的

今天义工团
除了说明明年成为正式学会
也让我们看了一个影片
我到最后
脸酸酸的
很有感触
可能因为那个老婆婆吧
我想到我婆婆

那个影片
是说有两个主持人
到一个公寓酱的地方
的其中一间屋子
里面的情况
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想象的
很肮脏
很乱
那些灰尘大概有1cm
很多
还有很多蜘蛛网
还有很多垃圾堆满整个屋子
厕所简直像...
不懂怎么形容
马桶很黑很黑
大便plz
真得很肮脏
还有很多蟑螂的卵
omg
简直比地域来的地域

里面住这三个人
两个男人
一个34十岁
有一个弟弟
有点弱智
还有他们的妈妈
看起来
真的很老了
那个男人像是放弃了自己的生活
堕落中

然后
两位主持人跟十多位义工
一起帮忙打扫
刚开始真地为他们感到... ...
他们把所有家具
所有东西搬到家外面
然后开始打扫

过程不用说真的很辛苦
完成后
跟之前简直两个样子
家具也换了
从比地域还地域变天堂


让我眼眶泛泪的原因是
那个老婆婆
刚开始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似的
不喜欢他们乱搬她东西
一直到电话给儿子
可是后来她的笑容
真的严重让我想起婆婆中风时的笑
笑得很开心
虽然她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可是我喜欢看她笑

希望那个男的
不要再堕落了
有了好的环境
就好好养家照顾弟弟跟妈妈吧=)





这个世界总是有可悲的场面
隐藏在某个黑暗的角落
他们无助
有心无力
没有自信
所以过着堕落颓废的生活
也许他们完全放弃了自己
但我相信还是有人希望重新站起来
只是需要别人的帮助






huh
今天感触他别多
宝贝对不起
今天太饿了没有力讲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