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ஐ海豚---♥〖 第一天plz 〗


picture~ ♥


那天考试后
整理房间
考试期间的房间总是特别好看==

Before

After

这个东西的原本主人不懂还记不记得它咧==
我的裸照xD.//








昨天爸爸整理东西的时候
我那我的冷衣来玩=)
真的很厚咯
阿姨借我的
包到我整个糯米酱










爸爸买了两只“乌龟”
给我一只
然后一只给澳洲的表哥
有灯的咧
晚上在房间开的话整个房间都是星星月亮
美!!











哈哈
今天第一天一个人在家
就发生了很多倒霉的事情
这些东西
可能因为睡不醒
因为我平时觉得不可能那么白痴












然后我在很乖的在做着sejarah笔记的时候
突然耳边传来大雨的声音
OMG!
我才想到我一个人在家
没有人收衣服
快快冲下去冒雨收衣服
可是一架啦不进来
因为爸爸的车挡着了
聪明的我灵机一动
那爸爸的车锁匙
然后很勇敢的STAR车
然后很勇敢的退车!!
刚开始没有踩油车有动了
可是不够后
再踩一点油咯
突然很快
吓到我
快快停掉
还好爸爸之前有让我开车绕一圈
不然今天他的车就没有了==
然后我很成功地把衣服收回来
然后我变落汤海豚












然后冲凉后洗衣服xD.//














之后想下要去爸爸房间睡还是弟弟房间睡==

弟弟=梦幻可爱童话


爸爸=电视有感觉的






然后公公来了xD.//

然后晚餐有什么吃??==





明天又要上课了
今天过的很充实下
对我来说很精彩
请你们对家里的佣人
或是妈妈
或是帮你做家务的人好一点
不要指指点点的
haiz... ...
Kakak Marwah I Miss You xD.//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