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ஐ海豚---♥〖 〗

  ♥


最近
好像特别多人遇到特别多的感情问题
Memang yes xD.//



基本上那种错综复杂的感情问题
只有自己感受得到
当你没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别人怎么述说他的痛苦
你也只会觉得同情
根本体会不到也不能了解并感受得到那感觉
你会认为那只是一件小事

虽然它的确是一件小事
但是如果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
才会知道它会影响你生活中的一分一秒
每一份每一秒
就算跟朋友欢呼快乐
心里某处还是会夹带着那一丝丝的痛及思念
隐隐约约的
无声无息的



基本上暂时
现在
最近
我对这种东西没有特别的感觉
因为我还生活得很平静 
这种东西没有的安慰
来来去去就是这样
能说的东西来来去去也就只有这样

只能看自己




就是有人喜欢玩弄感情
就是有人因为贪玩
才会有悲剧




老歌特别耐听
因为特别有感情
老歌特别感动
因为特别专心真诚
真心现在...减少了?




如果世界是和平的多好
打架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打战拿来做么
就是因为有贪图利禄之徒
才不会出现桃花源

[9]   [13][9][19][19]     [25][15][21]

非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