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ஐ海豚---♥〖 Die 〗

♥ bi bu bi bu


昨天严重不能专心
我的历史就这样被我... 

第一次






昨晚FB
到处跟别人讲I Love You
好像只有一个用电话信息
发神经了
爱意大发








今天的历史还算吹得出来啦
放学找教我跟数学
哈哈
他还是那么可爱
谢谢啦
至少懂了那么一点点=)
Muackz~!
(电话飞掉)xD.//





昨天我的脚
不懂给什么咬
很痛plz!!
肿lia0





课室里  我们是群体
分享我们学到的  需要大家配合来维持次序
考上上  我们是个体
每个位置都有自己拥有的智慧光环
把学到的知道的全部丢出来











历史memang h0u yeng ah
科学带动世界的文明
文明却推纵人的堕落
但是文明没有了  世界也结束了
以前很多东西亲力亲为
Sekarang被科技取代
连沟通也缺乏味道
变了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
从以前到现在  战争
Memang kesian xD.//









如果老师是默默耕耘
栽培小幼苗成长的农夫
我们就是幼苗
以后就是别人的食物

老师把智慧给我们
我们以后就是“有用”的人
成为社会工作金钱的奴隶

就这样  被吃掉了xD.//





明天考新数
终于最后一天了
10点就放学了

原本跟宝贝唱k的
然后后来我不去了
抱歉阿
没有钱j0r =(


明天有谁愿意免费请我出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