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ஐ海豚---♥〖平静的一天〗


♥ 平静


哈哈_

为着我平静的一天_

小一下_

一下就好了_

哈哈=)_




 今天都在睡觉所以很平静_

起来了以很平静_

平静到什么毛都进不到脑_

今天本来读科学的咯_

早知道跟启浩他们去吃冰_

反正今天都浪费了_

后悔来不及了_

算了_





原来莲昨天用手机上网_

我东西全部给她看完了_

厉害啦你>.<_




刚才问_

-失去朋友根好朋友一样吗-



这个问题有必要问吗_

不懂做么突然之间的气_

可能因为想到一些东西_

回到她很冷_

很想懂什么事情_



她不告诉我_

我一直追着想知道我有我的原因_

并不只是因为想知道_

因为当时从我脑闪过的就是_

我今年会连续不见两个好朋友_

对咯_

我的脑闪过的画面就是_

下一个轮到莲了_

可是她怎么都不肯告诉我_

可是后来他说跟我还有Daddy没有关系_

我才松了少少_

是我想太多吗_

是我太敏感吗_

哈哈_

可悲_




过后我说_

不讲没有关系_

因为我冷静过后我才自己问自己_

我知道了又能怎样_

对咯_

有的时候这个问题很好用_

我知道了又能怎样_

我不想发生又能怎样_

我想要我的东西回来又怎样_

他回来了又怎样_

我什么都知道了又怎样_

哈哈_

[又怎样]这个问题_

要时常拿出来用_

才会减低执著_




Hohoho_

继续对着我的书发呆吧_

读得进多少?_

读不进就算了_

累了_

就睡咯_




统考_

罢了嘛_




反而我在期待考试后_

教会一个月的少年军_

那一个月_

我会接触不同的人_

身边都是陌生的_

也许在里面我会认识更多人_

懂得更多东西_

看得到更多_

顺便学学独立_

哈哈_

好期待_



还有海边跟别的教会过圣诞_
 
都是统考过后_

哈哈_
♥ 那又怎样_





♥ 平静阴天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