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ஐ海豚---♥〖今天的教会〗


♥ ...






哈哈_


刚才去教会_












然后做下数学_


本来要问启浩的_


然后问问下皓雯也杀出来_


哈哈_


她很兴奋咯_


应该太久没有看到数学了_


然后启坚也杀出来_


那么多人教我一个_


哈哈_


跟搞笑的就是_


弄到很想很大件事酱_


启坚忘记怎么做了_

打电话不懂给谁问_


结果还是不明不白_


然后石头也杀出来_


彩云也来==_


Errr_


算是_


还好咯_


到最后还是没有结果_


可是当时那个心就是_

如果考不好很对不起他们_

会很够力内疚_
















然后今天_


整个感觉都还好_


只是唱诗很乱_




















查经_


我只能说_



我很想念美云姐的查经_



现在的查经_


我不喜欢_


我讨厌_


不知道_


为什么_


就是感觉现在的导师_


不爽的时候_


会有很多小动作有很多表情_


告诉全世界她不爽_


好像_


做作_


美云姐你在哪里!!!?_


没有你我迟早崩溃_














教会_

我第二个家_

少了美云姐就不是家了_
















然后回家_

本来要做数学的_














流血了!!!_


omg_


不是普通的痛_


哎哟哟_


早知道不要多多手啦_

不过那个血流出来_

很美下的_


[开始有点变态了]


很无奈_


不过算了啦_


伤罢了_


还死不去的_
















然后去睡觉_


原来昨天的噩梦还可以延续下来的_


整个故事接龙酱_


有必要这样来折磨我吗_


HoHoHoHoHo_
 r
饶过我啦_


Daddy Mummy_


玉皇大帝_


王母娘娘_


周公_


嫦娥_


玉兔_


吴刚_


孙悟空_


哎哟!_


现在有谁能救我_



♥Veli Funny Hor?_

我很认真的问
谁能教我怎么办



♥ 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