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ஐ海豚---♥〖好多人的梦_〗


♥ Dream






哈哈_


十一点多才起来_












昨晚的梦_


很多人被拉进来了_










做么咧Hor_










刚开始记得的就是咯_

多数都是他_



之后的都不是很重点_










重点在于_


我起来很久了_

我脑里闪过一个画面_

才记得是我梦里面的情节_








哈哈_


对咯_


另一个人_



就是一个很奇怪的人_


梦里面_


发生了意见想发生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_

被他拉着的时候_

我才知道那种矛盾_








原来梦有的时候会给我们提示_


哈哈_


很谢谢那个梦_












然后我想到一个东西_


他所说的礼物_

是虚构的还是实物咧?_


哈哈_


永远不可能知道的东西_













不用那么执著_


昨天听说_

-人不开心是因为过度执著自己想要的-


本来会自己问自己_


是咩?_


后来想想下_


对咯_


哈哈_


做人不要过度执著于某样东西_


-放下执著-

-以平常心看待-

-不要勉强-











哈哈_


只有事情自己发生了才会明白_

只有事情自己发生了才会知道那种矛盾_

虽然只是_

可是感觉是自己的_

感觉是真实的-











哈哈_


莲要放弃统考?_


其实我也在放弃边缘_


不过我会看_


不要死到太难看_


熬夜_

♫ 我每天为你熬夜~

♫ 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今天又补习_



希望今天能熬夜读书_


[如果能做到]











昨天终于吃到冰淇淋了!!!_

7 开心下_




♥ 谢谢我美好的梦_












♥ 平静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