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ஐ海豚---♥〖分别在这里?_〗


♥ 好朋友分别在这里


哈哈_

今天补习_

我才发现到一样东西_



莲_

刚才s过来_

看了很够力不爽_

她真的是时候疯了_

她真得不懂怎么面对一个人_

不懂怎么告诉他不满他的地方_

不告诉的话_

她自己会疯掉_

告诉他了又不懂他会怎样怕他不开心_

怕不懂营会怎么面对他_

那种感觉_

哈哈_

真得很辛苦下_



然后_

我超级不爽_

直接跟她要拿个人的号码_

直接告诉他_

那个人_

算了吧_

自己跟自己说加油_



我发现_



原来_


就算每天给你好朋友意见_


每天告诉他应该怎么做_


每天告诉他不要在这样下去_


也有忍不住不爽的一天_




并不是不爽他_

而是他所发生的事情_




我骂她_


对咯_


我骂莲_


不是第一次了_



分别在这里_

一个朋友做了很傻的事情_

一个朋友因为某件事情不开心_


我只会给他意见安慰他_


一个好朋友_


在我忍不住的时候_



我会骂!_


可能因为不忍心吧_


我不爽我好朋友因为别人不开心_


不爽我好朋友因为其他东西烦恼_


所以我会骂_


被我这样骂的人_


只有两个_


莲_


哈哈_


所谓好朋友_





可能这就是我的方式_

分别_

对咯_

其实我也希望他们没有分别_

[自己明白就好]





面对那个人_

我今晚还需要睡觉吗_

只是真得想快快解决掉_

太八的人就是这样_

自寻烦恼_

真的是一个很难开窍的人_

 ♥ 所谓朋友_所谓分别_








♥ 打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