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ஐ海豚---♥〖Hate Eu Loh_〗




♥ 你孩子啊




哎哟哟_


我恨你_

我恨你_


我恨死你啊_








请你从我生活离开_


我请你!!_

你_


他_

她_


他们_

她们_


你们_



你很静女咩_


你很靓仔咩_


一天到晚从我身边走来走去_


不闲哒?_


看到你他她就讨厌_

懂你他她很喜欢我_

可是不用日日夜夜陪着我_

很碍眼_



糖果生出来的孩子_


[蚂蚁]
 

有够力烦咯_


不懂从哪里来的那么多蚂蚁_


弄到我不能专心做我东西_

走啦_


求你们啦_










抱歉啦_


考完时再陪你们喝茶_


哈哈_















25号K.L.教会联合_

怎么办Har?_















没有心读书怎么办Har_

睡了很久Tim_



♥ Aiyoyo_










♥ 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