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ஐ海豚---♥〖好hhauharhat〗


♥ Hahas_




哈哈_

昨天晚上过着醒醒睡睡睡睡醒醒的日子_

累到毛酱_

可是又不能不读_

昨天不懂发什么神经跑去读书_




华语没有A jor_

知道



哈哈_

我今天发现到我的眼睛看到的跟我反应_

时间距离太短了_

Hohoho_

来不及镇定_

做么Har?_





哈哈_

鸭鸭刚才的空没事做_

原来他知道我明天考完试了_

哈哈_

如果是以前我会开心到死_

现在咧_

算了吧_





哈哈_

回家_

睡一个小时_

梦到Daddy_

原来日有所思不一定夜有所梦_

可能因为不是夜吧_

Wohoho_

累到整个ham_

做什么来哦_

笑太多_

不够睡咯真的_






补习前去Selayang Mall_

做么那些马来人可以那么无聊_

他们把那些东西当饭吃啊_

惹到死_


痛着吗?



那个人_

会不会驾van的_


差那1cm就撞到我了咯!!


Yong Xia Nao Lah XD_

要撞就撞_

不要吓人_






补习前_

走走_

今天没有一个人走咯_

不懂做么_

心血来潮_

没有


哈哈_

回去上课_


感觉吗


哈哈_

经过_

不是眼神问题_

因为他根本没有看_

可是又好像不是感觉问题_

只是第一个从我脑飞过的就是_


冷_

第一个感觉就是痛_

真得跟眼神没有关系_

不过做么Har?_

解释不到的东西_

我自己也不知道的东西来的_





哈哈_

阿成哥_

很想告诉你_

你那句话很刺耳_

哈哈哈哈哈哈哈_

好刺耳好刺耳好刺耳_

Hohoho_

保持微笑_






然后_

老师_

哈哈_

很多东西不用讲出来的_

Hohoho_

更刺耳_

哈哈哈哈哈哈哈_

有的时候装傻_

也是学习的一种_

这段时间我装了多少次Har?_


她了=)


Aiyoyo_

我必须要遵守我主人的命令_


我主人命令我_


要做‘功课’_






哈哈哈哈哈哈哈_

我很正常_





Daddy_

不要说我很不好很不正常_

我很好_

哈哈_

我在‘告诉’自己我很好_






哈哈_

我做到了啊_

只是Hor_

如果能再自然点_





不要好像失恋酱_





哈哈哈哈哈哈_

有人告诉我_

他发现他很喜欢跟我信息_

所以我应该照样_

还是要改下了咧?_

Hohoho_






哈哈哈_

今天真得很够力hhauharhat_

Hohoho_






有病的感觉_

好累好累_

真得好累_

祝我睡得着_


♥继续努力_







阴雨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