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ஐ海豚---♥〖Yummy Loh〗


♥ Let Go Bah



哈哈_

今晚很丰富咧_






寿司_

Asam Laksa_

烧卖_

炒萝卜糕_

哈哈_

还没有吃完的_







决定了啦_

今晚不睡了_

[如果可以的话啦]

就算是发娇的Sejarah_

也尽量啦_

WoHoHo_







启浩_

帮我祷告吧_








我有笨到_

花了一个小时_

打了那封无聊的东西_

换来的_


是无声的回应_

WoHoHo_

我的一个小时_

决定了我以后的日子_

最后了_

以这个作为以后的生活_


所以现在我慎重的告诉自己_


算了吧_


放了吧_

不要固执下去了_

那一个小时没有白费的_









omg_


回应好像只是迟了_


谢谢你_


我收到了_

哈哈_

应该开心吧_

谢谢你_

我那一个小时真得没有白费_








心里的位置_


棒棒糖依然存在的_









所以呢_?

Study Bah_


 ♥ 不放了_






♥ 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