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ஐ海豚---♥〖梦梦梦〗


♥ 美梦


哈哈_

猪一般的我_

刚才睡到很爽_




哈哈_

美梦咧_





帅哥!!!_




[才怪]




梦到婆婆咧_

哈哈_

她的样子在梦里面看得很清楚_

起来了还很清楚地记得那个样子_

有很高兴咯_

哈哈_



可是过后觉得怪怪的_

想了很久很久才知道_

奇怪的地发放就是_

婆婆的两只手都能动_

因为婆婆中风_

是整个身体的右边不能动的_

不过算了吧_

至少有那个样子在_



虽然变得不是很真实了_




等下补习_
♥Hohoho_





♥平静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